傳復合言承旭5天後 林志玲「籠罩粉紅光圈」回眸美炸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藝人林志玲和言承旭近11日被爆出在馬來西亞約會,情纏15年的舊戀情傳出復合曙光,成為兩岸三地娛樂圈最熱話題,雙方都保守回應:「只是聯絡上了。」希望大家給點空間。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傳復合5天後,曬籠罩在粉紅光圈的美照,引來網友直呼「帶著戀愛的粉色光圈的志玲姐姐」。

►看更多「林志玲❤言承旭世紀復合」相關新聞

林志玲和言承旭。(圖/CFP、翻攝自林志玲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言承旭和林志玲11日被爆復合。(圖/CFP、翻攝自林志玲IG)

林志玲在微博公開兩張照片,一張可件她穿著白色連身洋裝,配上一件藍色透膚長版罩衫,腳踩細跟高跟鞋站在湖畔,秀鉛筆腿,轉身回眸看向鏡頭,整個人籠罩在粉色光圈中,宛如女神降臨般美麗動人。

▲▼傳復合言承旭5天後 林志玲「籠罩粉紅光圈」回眸美炸。(圖/記者高菱璝攝)

▲傳復合言承旭5天後,林志玲曬籠罩粉紅光圈下的回眸美照。(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另一張照片,林志玲穿著同套服裝,坐在黃色腳踏車上,看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並在PO文同時寫下「志玲姐姐去哪兒」的問題,引來網友們紛紛作答「去言承旭的懷抱裡」、「去言承旭家裡」、「掉鏈子了」、「去往幸福之門」、「超美滴,但誰給志玲姐姐拍的呢」、「感覺是道明寺給妳拍的」。

▲▼傳復合言承旭5天後 林志玲「籠罩粉紅光圈」回眸美炸。(圖/記者高菱璝攝)

▲林志玲曬美照,問「志玲姐姐在哪兒」。(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傳復合言承旭5天後 林志玲「籠罩粉紅光圈」回眸美炸。(圖/記者高菱璝攝)

▲▼網友回應。(圖/攝翻字林志玲微博)

▲▼傳復合言承旭5天後 林志玲「籠罩粉紅光圈」回眸美炸。(圖/記者高菱璝攝)

事實上,林志玲近日因在馬來西亞工作,言承旭10日晚間遭當地媒體拍到低調戴著口罩、帽子,獨自現身吉隆坡第二國際機場。過沒多久,林志玲當晚也被拍到和男方一起現身酒店,雙方皆穿著全黑情侶裝亮相,推測應是親自前往幫對方接機,這也是2人自從分手後,第一次被拍到私下合體約會。11日爆出復合傳聞之後,她在12日半夜在社群網站無預警PO出婚紗照,下午傳出兩人被目擊現身吉隆坡一間健身房,全黑情侶裝的低調打扮,全都被眼尖網友捕獲。

眼看紙包不住火,林志玲工作室下午3點終於主動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希望能夠多留一點空間給藝人保留隱私,如果復合姐姐應該會選擇大方和大家分享喜悅。」而言承旭則是大方認愛:「很開心聯繫上了~是真誠的互相關心~看到了報導,希望大家給點空間。」被外界揣測認了復合,讓粉絲看到都相當開心。但她隔天透過密友向媒體回應:「not yet,just get in touch」,似乎又沒有復合,讓外界霧裡看花。

對此,林志玲13日晚間透過「林志玲工作室」再度發聲,開頭跟上次一樣,「謝謝大家的關心,希望能夠多留一點空間給藝人保留隱私,有好消息姐姐會選擇大方和大家分享喜悅。」不過,這次又額外加上兩段文字,「不要再去打擾姐姐的家人和其他朋友。」、「大家熱心的代替回應都不能代表姐姐的想法,工作室的發言才是姐姐官方回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