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新歌《上位》唱跳帥翻! 罕見狂噴汗:老師盡量操我

2017年11月16日 20:13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王子」邱勝翊十年練功有成,將發行首張個人EP《Attention!》,公司以唱跳舞曲《上位》作為首波主打,此決定剛開始讓邱勝翊非常驚訝,但思考後反倒認為:「有什麼好擔心?我以前也是唱跳團體的成員啊!」為了體力消耗超大的舞步,本來不易流汗的他全濕身,「把我三年的汗都流完了!但我很喜歡!」

▲▼王子首波歌曲唱跳。(圖/華研提供)

▲王子首播主打歌曲走唱跳路線。(圖/華研提供)

《上位》找來合作過EXO、Twice、GOT7等韓團的製作團隊,舞蹈老師編出一支體力消耗超大的舞,為此邱勝翊狂練30幾堂課,至今仍在持續追加中,苦練三個多月,還要求老師:「老師請盡量操我!」拍攝MV時,邱勝翊一口氣換6種造型,和8位舞者跳了近100次,想起上次拍唱跳MV已經是4年前JPM時期,笑說:「MV有團員罩,可以趁他們化妝、Solo的時候偷睡覺。」

這次MV中有畫面需要「身體懸浮感」,邱勝翊很有自信:「年紀雖然增長了,但體力還OK!腰力有在練。」MV中邱勝翊一次摟三位洋妾,其中一位還是男生,讓工作人員開玩笑虧他:「吃很開!」邱勝翊首波主打歌《上位》MV將於24日華研官方頻道。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