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潤娥、朴信惠最新妝容揭曉!原來都做了這件事

記者蔡靜宜/綜合報導

南韓主辦的2017 Asia Artist Award(亞洲明星盛典,簡稱AAA)完美落幕,但比起偶像獲得的獎項,外界更注意她們的妝容細節。

典禮上3大焦點秀智、潤娥、朴信惠,她們不只較勁人氣、演技,連美貌都互不相讓,偏偏3人都選同個概念來化妝,那就是-「全臉只使用1個色彩」!

其實這彩妝概念已經行之有年,卻由韓星發揚光大。她們教會亞洲女生一個重要概念:不是顏色多,才叫有化妝;如果不擅長配色的話,只用1個顏色就不會出錯。

▲潤娥、秀智、朴信惠出席亞洲明星盛典。(圖/CFP、翻攝自starnews)

 ▲這3個妝容台灣女生必學。(圖/翻攝自STARNEWS、CFP)

所謂1個顏色,指的是在黑、棕這種加強用的色彩以外,只選1種色系來化妝,如深淺粉色、深淺桃紅色,超簡單的選色技巧,造就現在最潮的韓妝趨勢。剛好也適合台灣女生!

基礎版代表:朴信惠
▲朴信惠於亞洲明星盛典領獎。(圖/翻攝自starnews)

▲朴信惠很擅長用簡單大器的妝容成為焦點。(圖/翻攝自STARNEWS)

獲得亞洲指標賞的朴信惠,這回「妝」得很大器。捨棄鮮艷顏色,挑選裸粉色唇膏搭配同色系禮服,眼影處用略帶紅感的裸棕色加強,和紅棕髮很配。

進階版代表:秀智
▲潤娥、秀智出席亞洲明星盛典。(圖/CFP)

▲秀智雖與李敏鎬分手,畫對妝讓她看起來完全沒有憔悴感。(圖/CFP,以下同)

為襯托全黑禮服,秀智挑選桃紅色唇膏,並且運用唇頰呼應的技巧,刷上同色系腮紅,最後不忘她最愛的臥蠶打亮,臉上的妝輕輕淡淡的,五官反而更鮮明。

高手版代表:潤娥
▲潤娥、秀智出席亞洲明星盛典。(圖/CFP)

▲首度和舊愛李昇基同台,潤娥的妝讓她神采奕奕,氣色滿分。

同樣使用桃紅色當重點,潤娥走的是加強路線,雙唇疊上閃亮唇蜜,讓色彩和亮度更高;鮮豔桃紅色也出現在眼妝,但範圍不要大,控制在眼褶內,才不會俗掉。

關鍵字:

秀智, 潤娥, 朴信惠, 韓妝, 韓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