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剛認單身 張立昂「不再看著誰的背影」落寞PO照

2017年11月16日 17:00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邵雨薇2016年因《1989一念間》和男主角張立昂結緣,甚至傳出假戲真做,雖從未正面回應,「澈真CP」仍是許多劇迷心中最登對的螢幕情侶,沒想到日前突然鬆口承認「現在真的單身」,疑似戀情轉淡,事隔幾天,男方突在臉書發文「有一天不再看著誰的背影」,讓粉絲猜測是否因此心情不太好。

▲邵雨薇剛認單身 張立昂落寞PO照(圖/三立提供)

▲▼邵雨薇和張立昂因戲結緣,「澈真CP」風靡全台觀眾。(圖/三立提供、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邵雨薇和張立昂外型登對。(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張立昂16日在社群網站PO出一張照片,只見他裝備穿得很齊全,帥氣騎在馬匹上,眺望眼前一片綠地美景,雖然沒有以正面入鏡,但依稀可感受到他難以言喻的心情,他只有感而發透露:「安靜/不是沉寂/是一種沉澱/是一種累積/有一天不再看著誰的背影/有一天不再找尋下一個目的地/看/收集了多少感受/在心裡。」

▲邵雨薇剛認單身 張立昂落寞PO照(圖/翻攝自張立昂臉書)

▲張立昂16日PO出落寞背影照。(圖/翻攝自張立昂臉書)

粉絲雖然不知道張立昂發生什麼事,仍一一浮出水面安慰,「很多事都會變得更好」、「不用去尋找,自然會有對的出現」、「我們會一直陪你走下去的」,可見大家都在期待他好好沉澱後再重新出發!

▲邵雨薇剛認單身 張立昂落寞PO照(圖/翻攝自張立昂臉書)

▲粉絲暖心安慰張立昂。(圖/翻攝自張立昂臉書)

事實上,《1989一念間》殺青後,張立昂和邵雨薇感情從未變淡,每次合體都能閃瞎每個人,還曾被拍到在雨中牽手、摟肩,不少粉絲也樂見2人能在一起,對此,他過去也坦言女方是可以考慮結婚的對象,對方雖自認工作狂還沒有結婚計畫,「但不排除閃婚,未來的事很難說」,小倆口都沒把話說死。

▲▼邵雨薇出席新戲開鏡,意外說出和張立昂「很久沒聯絡」。(圖/翻攝自邵雨薇、張立昂臉書)

▲邵雨薇和張立昂曾被捕捉到看電影。(圖/翻攝自張立昂臉書、三立、讀者提供)

▲▼邵雨薇張立昂被捕捉到看電影。(圖/翻攝自三立、讀者提供)

沒想到,邵雨薇10日參加新戲《可惡!把我的青春還給我》開鏡時,意外脫口和張立昂「比較少聯絡了」,至少一個月沒見面,連男方手指骨折,也說「我看到新聞才知道,後來有傳訊息給他」,她表示「大家都很忙,有時可能連睡覺時間都很少」,甚至承認忙到上一次見面的時間點都忘記了,並說雙方一直都是朋友,「唯一變化是大家更忙了。」

張立昂臉書全文:

安靜
不是沉寂
是一種沉澱
是一種累積
有一天不再看著誰的背影
有一天不再找尋下一個目的地

收集了多少感受
在心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