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澳洲打工女友卻懷孕了 爛男決定給2萬解決嘆:覺得煩!

▲▼男女示意圖,男女,示意圖,性愛,情侶,性感,情人,性,感情(圖/CFP)

▲男子為了想去澳洲打工渡假,決定給懷孕的女友1、2萬自己解決。(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抱怨,自己一直以來的夢想就是可以到澳洲打工渡假,眼看美夢就要成真,但是突然接到了女友懷孕的消息,讓他相當苦惱,和朋友商量後決定給出1、2萬讓女方自行解決;原PO將這樣的思考過程放上網路上,馬上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不少人都大喊,「真的太誇張了。」

情侶之間需要多點包容、體諒,有時後甚至要因為某種不可抗因素而有所犧牲,但是如果碰上一位完全不懂人情世故的男友,那又就真的是會很傻眼。貼文中寫道,「今年打算去澳洲打工,但無奈女友懷孕,讓我這幾天很困擾,跟朋友商量一下,丟一兩萬給她,讓她自己去處理,免得扯我後腿」,甚至還寫下,「澳洲打工夢可是我期待多年的旅程,覺得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貼文都感到不可思議,許多人都大喊,「你對得起你的父母跟你女友、你女友父母嗎?小心現世報」、「不負責任的爛人」、「你不下地獄誰下地獄」,甚至有人怒嗆,「你爸當初怎麼沒給你射在牆上」、「那你在床上爽的時候怎麼不覺得麻煩。」

此外,還有人威脅的說,「你放心去澳洲吧!妳女朋友不會扯你後腿,但是你們的孩子會每天晚上在你床邊拉你的腿」;不過也有人理性的提到,「其實拿掉不是什麼大罪,真的養不起也是可以考慮拿掉,但是最可恥的是不想負責任的心態,男生就是有你這種人。」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