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爭霸II》免費開放下載 免解鎖免課金暗酸EA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在本月初的 BlizzCon 2017 中,暴雪娛樂發表眾多的遊戲改版消息,而《星海爭霸II》將從今天起成為免費遊戲!全球各地的玩家現在可以免費遊玩這款即時戰略遊戲的鉅作。

在免費的《星海爭霸II》中,玩家可體驗完整《自由之翼》劇情戰役、在非排名天梯與自訂遊戲模式中獲得所有多人對戰單位。只要透過非排名多人對戰或對抗 A.I. 中取得十次「當日首勝」即可免費解鎖排名天梯多人對戰,所有合作任務指揮官均可免費玩到 5 級,包括最新的人類指揮官雙人組米拉‧韓與麥特‧霍納,都將於今天開放給所有玩家。此外即日起至 12 月 8 日期間,在 2017 年 10 月 31 日前購得《自由之翼》的玩家,將可免費獲得數位版的《蟲族之心》。

暴雪在推特上自然也宣傳了這個消息,不過被眼尖的玩家發現,連續三則推特都強調上述內容皆為「免費」而且不用花多餘時間解鎖,而且還強調遊戲內絕對沒有「付費者贏(Pay to Win)」的機制。雖然沒明說,但很明顯的也在暗酸EA前日造成玩家憤怒的《星際大戰 戰場前線2》,需要花費大量時間或是額外金錢來抽轉蛋,這些推文也獲得了大量的讚。

相較之下,這次《星海爭霸II》不但免費,而且10 月 31 日前購買戰役的其中一個,官方還加送一個幽靈特務造型,以及三款全新肖像做為獎勵,也被玩家大讚佛心。


 

關鍵字:星海爭霸II免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