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IG新景點!艾惟諾快閃體驗店 一秒變森林系女孩

▲【廣編】IG新景點!艾惟諾快閃體驗店 一秒變森林系女孩(圖/嬌生提供)

【廣編】

圖、文/嬌生提供

西門鬧區藥妝店竟然也出現隱藏拍照景點,原來是好萊塢巨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御用保養品牌「Aveeno®艾惟諾」,為慶祝在台上市一週年,讓更多民眾體驗燕麥釋放的天然力量,特地與西門鬧區的康是美大成都門市合作快閃體驗店,打造兩層樓的燕麥田園景觀!

別再以為燕麥只是吃的健康穀物,Aveeno®艾惟諾以天然活萃燕麥為基底,推出保濕乳、沐浴露等護膚產品,深層滋潤,修復肌膚屏障,舒緩肌膚乾癢或乾燥問題。這次Aveeno®艾惟諾將快閃體驗店打造成一片燕麥田,媲美台東伯朗大道和南法的薰衣草花田,讓大家感受城市中也能貼近大自然的小確幸。

一進門即可沿著木棧道踏進美麗的燕麥小徑,彷彿闖入隱藏在城市裡的後花園,沿著樓梯走上2樓,氣質馬上飆升,人人都可以當個森林系女孩;轉角的燕麥木棧台上,配上霧面的夢幻燕麥背景,仰角、俯角竟都可以拍出不同感覺文青特色;還能跟好姊妹一起,用鏡子和視覺的錯位創造出「鏡中鏡」這具華麗又具神祕感的照片,隨手一拍就是霸占塗鴉牆的姊妹美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