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我先走再找人愛妳」 賈靜雯感動決定嫁了!

2017年11月16日 14:54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賈靜雯在近日推出新書《賈如幸福慢點來》,書中提到和修杰楷之間的愛情,她甜蜜透露,修先生曾感性地說著:「妳答應我,如果有一天我先走了,妳一定要再找一個人來愛妳。」就因為這句話,讓她決定託付一生,決定點頭嫁了。

▲賈靜雯提到修杰楷一句「妳一定要再找一個人來愛妳」讓她點頭嫁了 。(圖/時報文化提供)

賈靜雯和修杰楷生有2女咘咘跟Bo妞 。(圖/時報文化提供)

賈靜雯離婚之後,一個人帶著女兒Angel,「原本以1+1的方式度過,但與修先生的相遇,卻讓內心因為他而活得踏實,莫名地調整了生活步伐,走到了對的節奏上。」這段姐弟戀女一開始就備受外界眼光的矚目,男方幫忙分擔及努力參與她的生活,婚後他更是打點家人們的一切、接送Angel上下課,讓她十分感動。

▲賈靜雯提到修杰楷一句「妳一定要再找一個人來愛妳」讓她點頭嫁了 。(圖/時報文化提供)

▲賈靜雯聽到修杰楷一句「妳一定要再找一個人來愛妳」讓她點頭嫁了 。(圖/時報文化提供)

賈靜雯表示,「我的人生或許跟大部分的人不一樣,或許多走了很多曲折的路,但現在的我一樣有權利,去努力追求那屬於自己的幸福」,她也提到從小是父母掌上明珠,卻因為父親突然生病,讓平順的生活驟變,不但分擔醫藥費,更要扛起家計,在日以繼夜不斷拍戲的日子裡,父親總是用他骨瘦如柴的雙手,輕撫著她的頭與臉說著:「女兒,辛苦了。」雖然累癱在沙發上無力張開雙眼,那雙手的溫度及微小的啜泣聲,是她對父親離世前最深刻的記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