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羞放閃「手機裡很多甜蜜照」 半年後兵變切了李敏鎬

2017年11月16日 14:43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秀智(Suzy)和李敏鎬交往近3年,期間屢屢傳出分手消息,但雙方未理會外界傳言。不過16日再度有相關人士爆料兩人分手,因個人原因退回演藝圈同事關係,經紀公司隨後也證實這項消息。兩人交往時雖低調,但曾大費周章到歐洲見面,秀智也害羞透露過「一個月約會一次」,沒想到最終敵不過「兵役」這關。

▲李敏鎬和秀智傳出分手,近期秀智IG都是和《當你沉睡時》演員聚會照片。(圖/翻攝自秀智IG)

▲李敏鎬和秀智證實已分手。(圖/翻攝自李敏鎬、秀智IG)

秀智與李敏鎬的戀情在2015年公開,交往近3年來相當低調,鮮少在公開場合談到對方。但李敏鎬和秀智曾大費周章到歐洲約會,交往模式也是「韓劇夢幻」等級。期間雖然因各自工作忙碌時常傳出分手,但過去密友曾透露,李敏鎬和秀智相處時和一般情侶無異,甜蜜也偶有小爭執,但都是情侶間的小彆扭。

秀智今年1月推出實境秀《OFF THE REC. SUZY》揭露鏡頭外的模樣,被問到「手機裡沒有『限制級』照片吧?」時,還嬌羞笑說:「當然沒有,只有很多甜甜的照片!」再被追問「多久約會一次?」時,雖然沒有正面回答,但當主持人說出「一個月一次?」時,秀智也爆出甜蜜的笑容,形同默認。

▲李敏鎬和秀智傳出分手,近期秀智IG都是和《當你沉睡時》演員聚會照片。(圖/翻攝自秀智IG)

▲秀智曾在實境秀透露和李敏鎬「一個月約會一次」,手機裡還有很多兩人甜蜜照。(圖/翻攝自秀智IG)

兩人交往兩週年時,還找了朋友一起開派對,秀智更曾在訪問時表示:「我很珍惜他(李敏鎬)。」李敏鎬上半年結束《藍色海洋的傳說》後在5月時入伍,以社會服務要員身分服役中。屢次傳出分手消息的兩人,也在男方入伍半年後,16日證實情已逝,經紀公司表示兩人因「個人因素」分手,退回同事關係仍保有友誼。

不過即使情變,秀智近來和李鍾碩合作《當你沉睡時》,人氣、口碑雙豐收,她也幾乎天天在IG更新和同劇演員們的互動。15日她出席《2017 Asia Artist Awards》(簡稱AAA)時,依舊是亮麗出場,絲毫看不出情傷相當敬業。《當你沉睡時》每週三、四在愛奇藝台灣站跟播。

▲李敏鎬和秀智傳出分手,近期秀智IG都是和《當你沉睡時》演員聚會照片。(圖/翻攝自秀智IG)

▲近期秀智IG都是和《當你沉睡時》演員聚會照片。(圖/翻攝自秀智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