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證實推出新專輯! 陳鎮川解密「清空」36hr原因

2017年11月16日 14:08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張惠妹臉書粉絲專頁突在16日凌晨無法載入,IG則是刪光所有貼文,連經紀人陳鎮川都在臉書寫下:「我姊人呢?」所屬EMI唱片也在臉書轉發此訊息,引起粉絲一陣討論。對此,陳鎮川16日證實,新專輯將在17日中午12點首曝光,而社群網站「清空」,也是為了從阿密特色彩強烈、熱鬧的感覺中,回歸到單純、重回空白。

▲張惠妹登封《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圖/翻攝Mr.布雷蕭粉絲專頁)

▲張惠妹宣布推出新專輯。(圖/翻攝Mr.布雷蕭粉絲專頁)

張惠妹16日凌晨兩大社群網站,皆紛紛「清空」,點進臉書粉絲專頁顯示「無法載入」,IG則是所有貼文都被刪除顯示「0貼文」,只剩被標記處仍保有照片。對此,陳鎮川表示將於17日中午曝光新專輯,為此阿妹召開無數次企宣會議,笑說:「她太重視這張,團隊快被逼死了。」

陳鎮川表示,突然在深夜刪光貼文,一直希望有個做法,可以讓她在烏托邦演唱會在這三年巡迴演出中阿密特色彩強烈、熱鬧的感覺中, 回到安靜、純粹的歌手身分,所以最後決定用她最擅長的性格「消失」,讓她變得單純、重回空白、重啟故事。最後還是決定讓自己的社群媒體徹底安靜36小時,準備讓接下來的故事說得更清楚。

除了泰勒絲以外,包括嘻哈歌手肯伊威斯特(Kayne West)、運動品牌Nike Lab以及英國搖樂團「電台司令」(Radiohead)等也都玩過從社群媒體消失炒新聞的同一招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