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戲鄭雨盛」太經典! MAMAMOO鐵肺再唱青龍獎

記者張碧珊/綜合報導

南韓「蜜聲帶」女團MAMAMOO以高超唱功征服粉絲,「吞CD」般的好聲音也讓不少網友大讚表演功力,2016年她們受邀擔任青龍獎表演時,改編歌詞「調戲」準影帝們受到極高關注和宣傳,人氣和音源因而逆襲爆紅,日前她們再度宣布登上青龍獎,讓粉絲們都十分期待會有什麼新的表演。

▲▼韓女團MAMAMOO台灣見面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MAMAMOO今年首度來台舉辦見面會。(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MAMOO在第37屆青龍獎時擔任表演嘉賓,她們選唱當時的主打歌《Decalcomanie》,開唱後巧妙改編,將主持人金惠秀、《哭聲》片段、李秉憲、鄭雨盛等融入歌詞,其中Rap玟星對著鄭雨盛說:「要是我乾了這杯,你要和我交往嗎?」雖然是模擬電影片段,但「調戲」男神讓現場氣氛瞬間嗨起來,也讓該曲音源逆行回榜,上衝一位,讓她們笑說這是「青龍獎效應」。

▲▼韓女團MAMAMOO台灣見面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MAMAMOO受邀擔任第38屆青龍獎表演嘉賓。(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第38屆青龍獎將在25日登場,不少實力派演員宋康昊、趙寅成、孔曉振等人都入圍獎項,紅毯勢必星光熠熠,近來主辦單位陸續宣告表演嘉賓,此次再度邀請MAMAMOO登台演出,另外還有獨立樂團Daybreak受邀,她們是否能再創一次話題效應、炒熱氣氛,讓不少網友都保持高度期待。

▲▼韓女團MAMAMOO台灣見面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MAMAMOO展現「吞CD」功力征服粉絲。(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南韓電影演員參與的年度盛事之一青龍獎,今年影帝由趙寅成、宋康昊、薛耿求、李秉憲和金允錫入圍角逐,各個是硬底子演員、影帝出身,戰況激烈,而女主角則由孔曉振、金玉彬、羅文姬、文素利和廉晶雅一同爭獎,不過先前在台灣話題、票房都開出好成績的《軍艦島》反倒僅入圍4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