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輪椅丟一邊! 無腿男大門口忙「活塞運動」...被拍也繼續打拼

▲男子丟下輪椅在大白天表演活春宮。(圖/翻攝自太陽報)

▲男子丟下輪椅在大白天表演活春宮。(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光天化日下公然性愛!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一位男子雖然失去雙腿,但仍四處找樂子,「性」致一來更與女伴直接在大樓門口「開戰」,就算有路人近距離錄影也不管。

根據《太陽報》報導,影片中可見,一名沒有雙腿的男子與一名穿花裙的女子在大白天就凍未條,輪已放在一旁,直接在吸菸區骯髒的地板上「做運動」,男子上身上不斷前後移動,女子疑似擔心曝光還拉了一下裙子。

影片長約1分鐘,目前無法得知確切的拍攝時間,只知道在10日被上傳至網路。看了影片之後,許多網友留言表示,「鐘擺式」、「他的支撐點是哪裡啊」、「男人只要有小弟弟,就可以找得到路」。

影片請點此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