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爽點爆發!超威英雄合體 衝《正義聯盟》前必知看點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年底鉅片《正義聯盟》16日在台上映,本片自從開拍、預告釋出後就話題不斷,尤其接續在評價票房都很亮眼的《神力女超人》後,讓外界都很期待DC能否延續這股氣勢,3個新英雄是否加分?超人到底有沒有回歸?以下便搶先統整幾大看點,影迷也準備好進戲院看超級英雄發威吧!

《正義聯盟》。(圖/《正義聯盟》劇照)

▲《正義聯盟》。(圖/《正義聯盟》劇照,以下皆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義聯盟》比起過去的DC作品,少了點黑暗風格,除了明亮調性外,也試著加入不少幽默笑點,在打鬥以外的故事中不再那麼沉悶,也多虧個性就愛嘴砲的閃電俠加入,軟化了整部片,各角色也多了點「人味」,不再陰鬱,在過去總是試著走出不同於其他英雄片風格的DC電影中算是比較少見。

至於新角色,有在看影集的粉絲應該對「閃電俠」貝瑞(Barry Allen)並不陌生,此次由伊薩米勒(Ezra Miller)主演,該演員之前演過《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中的魁登斯,他所飾演的閃電俠在預告釋出時被不少網友批評,過去演過該角色的2位前輩約翰衛斯理席普(John Wesley Shipp)和葛蘭高斯汀(Grant Gustin),便跳出來力挺他,相信看完本片後,你也會對他印象深刻。

《正義聯盟》。(圖/《正義聯盟》劇照)

另外,「鋼骨」維克多史東(Victor Stone)由雷費雪(Ray Fisher)主演,因為一場意外喪命,爸爸便用「母盒」讓他起死回生,成為生化人,更因此擁有超乎常人的能力,也在本片佔有相當重要的地位。「水行俠」亞瑟庫瑞(Arthur Curry)由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主演,該演員過去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演過「馬王」,而這位驍勇善戰的水行俠將在2018年推出獨立電影,在《正義聯盟》中有稍微提到他的過去。

《正義聯盟》。(圖/《正義聯盟》劇照)

本片拍攝過程中也是意外不斷,導演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因為女兒自殺過世,在補拍階段退出,改由過去在漫威《復仇者聯盟》和《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擔任導演的喬斯威登(Joss Whedon)上陣,外界也好奇2位風格截然不同的導演拍出的成品會如何,但他先前就有說過只是輔助查克史奈德,接下來他也會執導《蝙蝠女》獨立電影。

而且比起過去的DC電影,《正義聯盟》只有121分鐘,該怎麼在有限的篇幅中加入那麼多新角色,還得接續《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故事,勢必是個大考驗,其實查克史奈德年初的初剪就讓華納頗為滿意,但仍有不足之處,所以才會決定補拍。

本集有2支片尾彩蛋,第一支純粹是娛樂效果,卻也逗得觀眾發笑,重點是在第2支,一名經典反派現身,也見識到DC宇宙愈來愈完整,該角色和主演的演員其實在這之前就有多家外媒報導,在此不暴雷,影迷還是趕快衝戲院吧!

《正義聯盟》。(圖/《正義聯盟》劇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