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你是我永遠的寶貝!馬麻深情哼唱 「魔法之歌」召喚黑汪撒嬌

實習記者郭婕/採訪報導

沒看到狗狗?來,我用一首「魔法之歌」召喚給你看!花蓮網友許秀秀在臉書社團,分享了自己唱了「魔法召喚曲」,來讓自家的愛犬前來撒嬌,在哼了歌曲的同時,就可以看見目前大約8個月大的黑色米克犬「妹妹」,從遠處跑來向馬麻討摸,聰明可愛的模樣逗樂了許多網友。

▲米克斯犬「妹妹」與馬爾濟斯「Money」。(圖/網友許秀秀授權提供。)

▲「馬麻~抱抱!」(圖/攝自影片/網友許秀秀授權提供,下同。)

影片中,馬麻唱了「你是我永遠的寶貝~」,哼完這一句「召喚咒」之後,妹妹真的從別的房間跑來自己面前,看完汪星人如此聰明的反應,網友紛紛讚嘆,「妹妹:媽媽唱歌好聽」、「太溫馨了,心裡暖暖的」、「妳也是牠前世的寶貝吧~」、「馬上出來撒嬌耶!真可愛」、「一臉睡臉走出來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克斯犬「妹妹」與馬爾濟斯「Money」。(圖/網友許秀秀授權提供。)

▲「馬麻的腿腿是我的!」

許秀秀表示,「妹妹是在花蓮市的某一間全家超商撿到的,當時問過店員,他們說牠在那邊流浪很多天了」,於是她就決定先帶小朋友回家,檢查發現沒有晶片,之後還到在各大寵物社團詢問是否有這孩子的飼主,也有幫忙找到認養人。

許秀秀說,「原本是跟認養人說等到打預防針、結紮都好了就送過去,結果經過半個月的相處,覺得牠很聽話也超級乖,就捨不得送養了,也跟領養人表明自己的不捨,對方也很乾脆地接受,讓我把妹妹留下,我猜應該是因為在忙他兒子的婚禮,沒有太多心力管這些吧!」

▲米克斯犬「妹妹」與馬爾濟斯「Money」。(圖/網友許秀秀授權提供。)

▲馬麻:帶「Money」去看醫生或是做美容,人家都說看不出牠已經9歲了。

原本就有飼養一隻迷你瑪爾濟斯的許秀秀表示,「我常常會對姊姊唱『你是我永遠的寶貝』,然後妹妹就會自己跑過來撒嬌」,許秀秀笑道,「最近就想說來測試看看,對著沒人的地方唱,看小朋友會不會有反應,結果竟然一唱就跑來,真的很撒嬌耶!」

因為9歲的馬爾濟斯姊姊「Money」個性比較冷,不太喜歡接觸其他動物,一開始也不太能接受妹妹,但是慢慢地,現在可以泡在一起了,但是還是會距離對方5到10公分的距離,還不能黏在一起。

▲米克斯犬「妹妹」與馬爾濟斯「Money」。(圖/網友許秀秀授權提供。)

▲妹妹真的很黏人呢!

「只要我教妹妹做的事,牠都會做到」,許秀秀欣慰地說道,「因為教狗狗要很有耐心,雖然小朋友一開始會在家裡尿尿,也不會睡床、握手、坐下,甚至還會咬家具,但在磨合之後,這些問題都沒了,也比以前更撒嬌黏人,真的很開心」,最後她也說,「我曾經對這對姊妹說,我會照顧牠們一輩子,只要自己不死的話,能做的也只有這些,算是一種責任也是一種愛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汪星人寶貝召喚馬爾濟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