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恢單4個月上海約會神祕男 一下飛機直奔家中過夜

2017年11月16日 10:05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陳意涵和髮型師男友Tom7月分手,結束長達3年多的戀情,事隔幾日被陸媒拍到和友人聚餐完後,和一名神秘男子互動親密,最後一起搭車離開,對方疑似是《16個夏天》的導演許富翔。近日又有媒體拍到她飛抵上海後,被一名神秘男子接走,並且一同返回住處,感情世界引起網友討論。

▲▼陳意涵上海密會神祕男。(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優酷娛樂)

▲▼陳意涵上海密會神祕男。(圖/翻攝自優酷娛樂)

▲▼陳意涵上海密會神祕男。(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優酷娛樂)

據《懮酷娛樂》報導,陳意涵飛到上海後,一名身穿深色帽T、戴著墨綠色棒球帽、蓄著小鬍子的神祕文青男現身,一出現便貼心的幫忙拉行李,2人一路上有說有笑,互動相當熱絡,雙方上車後直奔一個社區,放好了行李後2人再度出門用餐,席間她依舊笑容滿面,心情看起來很不錯。

回到家後陳意涵站在窗邊抽菸,看起來熟門熟路,似乎對此處一點也不陌生,隔天晚上她依然是回到男子住處,屋內正好有一位中年婦女正在打掃,雖然不清楚與她及文青男是什麼關係,但2人坐在窗邊閒聊,相處相當自在。

▲▼陳意涵上海密會神祕男。(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優酷娛樂)

▲陳意涵上海密會神祕男。(圖/翻攝自優酷娛樂)

至於神祕文青男的真實身分是誰,有網友指神似先前傳出緋聞的《16個夏天》導演許富翔,不過7月爆緋聞時他曾說2人只是單純朋友,否認戀情,因此這次陳意涵在上海密會的文青男究竟是誰,目前尚不得而知。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