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nei殺青捨不得分開 「緊牽小泡芙去遊樂場」惹淚崩

2017年11月16日 09:54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爸爸去哪兒》第五季12日正式殺青,6位萌娃從一開始的陌生,到後來透過遊戲的互動,培養出好感情。吳尊、劉畊宏近日帶著Neinei、Max、小泡芙一起玩耍,女兒更緊緊牽著小泡芙的手,在遊樂場裡盡情冒險,顯見即便拍攝工作已經結束,情感仍舊不減。

▲《爸爸5》殺青大合照。(圖/記者傅家妤攝)

▲6位萌娃因為節目培養出緊密感情。(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微博)

吳尊15日在微博PO出和Neinei、小泡芙、劉畊宏的合照,由於《爸爸去哪兒5》已經殺青,所以這次的照片是兩家私下約的小聚會,而非節目劇照,儘管只碰面了短短1個小時,也絲毫不覺得累,「就為了我們都…捨不得。」

▲▼Neinei殺青捨不得分開緊牽小泡芙(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吳尊、劉畊宏分別帶著兒女相聚(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照片是由戴著黑帽、墨鏡的吳尊掌鏡,女兒Neinei身穿白衣粉裙,站在坐在玩具車內的小泡芙旁邊,彷彿像是大姐姐般保護妹妹,有趣的是,其實他當天也有帶兒子Max一起去玩,只不過兒子一看到遊樂設施就超興奮,所以就沒有出現在合照中,他還搞笑模仿兒子語氣:「我不要拍照…我只想做蜘蛛俠。」

▲▼Neinei殺青捨不得分開緊牽小泡芙(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吳尊曬出合照,Max因為顧著玩所以沒入鏡。(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Neinei殺青捨不得分開緊牽小泡芙(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當中一張照片格外引人討論,7歲的Neinei牽著小泡芙的小手,繼續去玩其他的遊樂設施,展現大姐姐風範,超有愛畫面也讓粉絲好感動,許多網友都不捨即將看不到幾個孩子同台的畫面。事實上,不只Neinei照顧小泡芙,在節目中也能發現Max照顧小泡芙的一面,雖然兩人同為4歲,但一聽到小泡芙喊書包重,立刻主動幫忙拿,連劉畊宏看了也忍不住讚嘆,「Max展現出他的男子漢(氣概)」,暖心舉動萌翻眾人。

▲▼Neinei殺青捨不得分開緊牽小泡芙(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Neinei緊緊牽著小泡芙。(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max幫小泡芙拿書包。(圖/翻攝《爸爸去哪兒》微博、秒拍)

▲Max之前在節目裡也很照顧小泡芙。(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