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凡卡怒批「性侵14歲少女」候選人:地獄有留位子給你!

▲▼美國總統川普女兒伊凡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凡卡痛批性侵未成年少女的議員候選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近日美國社會不斷爆出名人的性醜聞,除了好萊塢明星之外,阿拉巴馬州議員候選人摩爾(Roy Moore)也被爆出曾和14歲少女發生性關係,更已經有6名女子指控性騷擾,引起民眾譁然。總統川普的女兒伊凡卡(Ivanka Trump)在受訪時,大力斥責摩爾的行為。

70歲的摩爾是共和黨派出的阿拉巴馬州議員候選人,他被爆出在32歲時,把一名14歲的少女帶回家發生性關係,另外也有6名女子指出在少女時期有跟摩爾交往並被騷擾。伊凡卡在15日受訪時提到,「我相信地獄裡有一個地方是專門給那些對孩子下手的人,我還沒有看到任何合理的解釋,因此我也相信受害者的說法」。

在2016年川普競選總統時,曾被踢爆用粗魯的言語形容女性,伊凡卡當時就曾斥自己的父親,認為這些用詞很粗魯又沒禮貌,她自己也傻眼,但是認為川普已經誠摯的道歉了。阿拉巴馬州議員的選舉即將在12月12日舉行,但目前醜聞纏身的摩爾沒有做出要退出的聲明。

《華盛頓郵報》在9日爆料,有4名女子站出來指控摩爾曾經和他們約會,其中一名受害者可芙曼(Leigh Corfman)說,她14歲的時候,在法庭外等候母親,當時還是助理檢察官的摩爾就說要一起等,還要了電話,最後把她帶回家發生性關係。

接著在13日,另一名受害者尼爾森(Beverly Young Nelson)爆料,在16歲時,摩爾曾把她鎖在車子裡,對她性騷擾,還把她的頭壓到褲檔上,試圖脫衣服,15日又有第6名受害人站出來,指控摩爾曾經試圖猥褻。不過,這些指控全被摩爾否認,他堅持自己根本就不認識可芙曼或是尼爾森,還說已經40年前的事了,根本就不記得。

但是,隨著醜聞風波越來越劇烈,共和黨內部也有許多人認為摩爾應該先退出選舉,包含共和黨參議院領導人麥康諾(Mitch McConnell)、前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克魯茲(Ted Cruz)、共和黨重量級人物麥凱恩(John McCain)等人。川普則透過聲明表示,不應該讓模糊的指控毀了一個人的生活,但如果這些指控都是真的的話,摩爾會做出正確決定,退出選舉。

▼摩爾醜聞纏身,但仍然繼續跑競選行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議員候選人摩爾(Roy Moore)被控曾經和14歲少女上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