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白夜CP合體! 楊冪自拍逆襲復仇趙又廷

2017年11月16日 09:02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女星楊冪與趙又廷合作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同時收穫人氣及口碑,這一對螢幕情侶私底下也結成好友,9月時在紐約時裝周活動重逢,由男方掌鏡自拍卻被她狂吐槽「都是些啥」,2人近日再度在活動上相遇,一樣是自拍,這次她逆襲了!

▲▼楊冪、趙又廷。(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趙又廷。(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與趙又廷在《三生三世》中飾演白淺及夜華,被網友暱稱為「白夜CP」,2人相隔幾個月再次碰面,默契依舊,肩並肩坐在一起暢聊笑容滿面,和之前不同的是,上一次在時裝周碰面,由男方掌鏡自拍,她當時一看到拍攝成果,忍不住「唉呀」一聲,雙手慌張揮舞,原來是對方拍照絲毫沒有抓角度,還留了一大塊空白處,讓她狂吐槽並吆喝粉絲評評理。

▲▼楊冪、趙又廷。(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自拍,完全把趙又廷拍模糊。(圖/翻攝自微博)

這次楊冪不讓悲劇再度發生,為了讓自己能美美的入鏡,換她拿手機自拍,成果揭曉,她的確是以完美的角度入鏡,但一旁的趙又廷卻模糊到五官都快消失了,粉絲大笑「這是帥到模糊嗎」,更有人稱其實這是楊冪「自拍技術」的逆襲,順便報上次自拍被拍醜的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