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雙」嗎?英國女鞋廣告被轟性暗示遭下架

▲▼古德溫․史密斯,Goodwin Smith鞋子廣告被轟性別歧視。(圖/翻攝自網路)

古德溫․史密斯公司的鞋子廣告,被轟性暗示與性別歧視。(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國經常會出現一些爭議性的廣告,引發熱議,甚至會造成廣告被下架。以下就是最新例子。

最新引起爭議的是一系列鞋子廣告。它們的特點是:一大堆只穿著小褲、赤裸上身的女子圍繞著男人身邊打轉。廣告上印著一句話:「想要一雙嗎?」(fancy a pair?)。

廣告監督機構判定:古德溫․史密斯(Goodwin Smith)鞋子公司這系列多媒體廣告,有低貶女性的嫌疑(因為「一雙」似乎另有影射)。

當英國「廣告標準局」(ASA) 收到九通指控該廣告是「性別歧視」的投訴後,展開了調查。他們發現這系列廣告都主打上身半祼的女子,有些則用鞋子來遮掩她們身上的「寶貴資產」。YouTube上還有一支充滿性暗示的影片。

「廣告標準局」指出,這些廣告違反了相關社會責任以及傷害女性,決定禁止它們再度曝光。ASA發言人說:「我們認為這些內容有性暗示,而且低貶女性。」

▲▼鞋子廣告被轟性別歧視。(圖/翻攝自網路)

▲▼鞋子廣告被轟性別歧視。(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