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欺負我兒子!衝動父痛毆9歲童 「舉起重摔」3分鐘打成失明

▲敢欺負我兒子!衝動父痛毆9歲童 「舉起重摔」3分鐘打成失明。(圖/翻攝自法制網)

▲男子懷疑兒子被同學欺負,竟不分青紅皂白將9歲男童打成失明。(圖/翻攝自法制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西忻州原平市一名靳姓男子懷疑兒子在學校被人欺負,認定是一名9歲鄭姓男童所為,竟不分青紅皂白就到學校痛毆鄭童,對他爆打3分多鐘,害鄭童右眼視神經受損失明,過了半個月仍無法恢復視力和光感。

陸煤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0月25日下午2時許,靳男送兒子到學校上課時發現兒子的課本散落在地上,因此大發雷霆,認定是另一名鄭姓男童欺負兒子,便在沒有查證清楚的情況下,就將鄭童從教室拖到走道上,將他舉起來反覆重摔,又將他拖回教室痛打,過程持續3分鐘左右,目擊學童全都嚇傻。

事後,鄭童被父親帶到當地眼科醫院就診,之後又轉診到北京大學國際醫院和北京同仁醫院神經外科,但檢查結果均顯示,鄭童的右眼已經完全失明,甚至感覺不到亮光。

當局調查之後,認為靳男涉犯尋釁滋事罪嫌,已經在11月10日將他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鄭童家屬說,事發至今已經花了1.5萬元(人民幣,以下同)的醫藥費,還得籌措5萬元的手術費用,但靳男只願先墊了1萬4500元。

另外,媒體發現當天校門敞開,學生、家長都能夠自由出入,門口也沒有保全詢問登記;校方則回應稱,事發當時是午休時間,家長是在送孩子回教室的時候動手施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