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滑雪怎麼穿?超怕冷代表夏于喬:選有帽子的羽絨衣

▲夏于喬出席山頂鳥消費者活動。(圖/記者蔡靜宜攝、翻攝自夏于喬臉書)

▲夏于喬超怕冷,機能型羽絨外套是她的禦寒聖品。(圖/記者蔡靜宜攝、翻攝自夏于喬臉書)

記者蔡靜宜/台北報導

夏于喬離開《型男大主廚》後閒不住,最愛戶外趴趴走,這陣子除工作以外,都在挑戰新鮮戶外活動,如潛水、滑板等,超怕冷的她還夢想要去滑雪。

為迎接冬天,也為實現滑雪夢,喬喬憑多年的抗寒經驗擬出一套私人禦寒密技,「羽絨外套一定要有!而且必須有帽子,因為風才是最可怕的!」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她回想起自己還不到20歲時,第一次去大陸拍《倩女幽魂》,飾演的角色必須穿薄紗古裝,在攝氏2度的雲南山上冷到快發瘋,每句台詞都從顫抖的牙齒中硬說出來。

「當時還沒有輕型羽絨衣,劇組的每個人都去買當地的軍大衣禦寒,是很保暖沒錯,但超級重,每次穿肩膀都很不舒服,又不能不穿。」夏于喬印象很深刻,只要穿上軍大衣,她整個人就會瞬間下沉,直接矮5公分。

▲夏于喬出席山頂鳥消費者活動。(圖/記者蔡靜宜攝)

▲夏于喬認為,台灣的冬天,她身上的羽絨衣就足夠。山頂鳥女士羽絨長大衣,售價:NT$9,880元。(圖/記者蔡靜宜攝)

現在夏于喬冬天拍戲,一定會帶著山頂鳥的羽絨衣,作為保暖聖品。他強調,外套要夠保暖,防風很重要,選有帽子的外套,把耳朵和頭保護好,絕對不會再怕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