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澳「萬人斬」前應召女:被好色女人求愛是男人最大幻想

受8人性侵後成「萬人斬」 賣淫女揭男人「愛偷吃原因」(圖/翻攝Gwyneth Montenegro臉書)

澳洲一名前性工作者出書分享她的經驗。 (圖/翻攝自Gwyneth Montenegro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女子蒙特內哥羅(Gwyneth Montenegro) ,曾經是一名性工作者,並在12年內與超過1萬名男性發生過性關係。已經離開相關工作6年的她,曾出書述說自己如何從懵懂的少女成為「萬人斬」的過程。她於月初更出版了新作品《秘密禁忌:如何成為一個能賺錢的伴遊》,揭露男人內心的真實渴望。

根據news.com.au報導,39歲的蒙特內哥羅表示,男人會召妓大部分不是因為有某些特殊性癖好,「他們想要感受到自己是被需要、渴望的」她提到,「被一個好色的女人強烈地求愛是他們最大的幻想。」因此,不論妳的技巧如何,「妳只需要表現地非常需要對方,並非常享受對方,即使妳心裡不這麼想。」

她還表示,大部分男人不會找身材最火辣或是最美麗的女人,「因為他們會感到害羞、自卑」,重要的是稍微打扮並讓自己看起來乾淨、有自信與有活力。

男人通常被認為只喜歡年輕女性,對此,她提到,任何年齡的人都有自己的市場,無論是30、40、50還是60歲。她甚至曾聽說過有一位性工作者從83歲開始做這一行,並且每小時可以獲得330美元(約1萬元新台幣)的酬勞。

她認為,男人沒有辦法從年紀足以當自己女兒的人身上,獲得真誠的對話與連結,偏偏這些是非常重要的。

受8人性侵後成「萬人斬」 賣淫女揭男人「愛偷吃原因」(圖/翻攝Gwyneth Montenegro臉書)

年近40歲的蒙特內哥羅依舊充滿魅力。

不過蒙特內哥羅僅僅是分享自己的經驗,並不是鼓勵女孩們用自己的身體賺錢。回顧這段經歷,她表示,「要進去前真的要想清楚,一但你進來了要脫離真的很困難,你的一輩子都可能陷在這,假如我說的話能夠改變一個人打消入行的念頭,我覺得這會是我做過最好的事。」

根據了解,蒙特內哥羅曾與10,091名男性發生過性關係,但是在33歲離開性工作,考上民航機師,過著環遊世界的日子,並出書講述自己的故事。她說,「這個工作有著非常優渥的薪資,但是妳必須花更多錢來填補內心的空虛,惡性循環下來,就跟吸毒品一樣,會越陷越深,所以千萬不能有第一次,嘗到一次甜頭以後,妳就會念念不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