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陽岱鋼臉書與陽耀勳決裂 3月即因爆料指出就是要錢

▲▼亞冠賽熱身賽第三場,中華VS羅德,陽岱鋼。(圖/記者季相儒攝)

▲陽岱鋼。(圖/記者季相儒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旅日球星陽岱鋼在臉書發文,指出是大哥(陽耀勳)、大嫂主導15日的周刊爆料,連同3月22日的爆料也是,而周刊在3月22日就爆料,陽岱鋼早已與兄弟姊妹決裂,陽岱鋼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指出爆料者很明顯就是要錢。如今再傳出周刊爆料,讓陽岱鋼與陽耀勳決裂。

陽岱鋼在3月17日突然在臉書發文:「少數人經不起誘惑後,家族沾上了污點,因此也慢慢沒有往來。...慢慢有了知名度,我不曾改變,但是周遭變了。借錢的要求、幫忙還債的、質疑捐款太少、無中生有、甚至要我為假球負責的言論⋯⋯這些年已經沒有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讓大家覺得有事要發生,結果周刊就在3月22日報導,指陽岱鋼早已與陽耀勳、陽品華、陽詩慧、陽詩怡等兄弟姊妹決裂,家人因看不慣陽岱鋼在日本、桃園住豪宅,而父親還是租屋住在台東破舊的房屋,開聯結車自己賺錢養老,陽岱鋼挨批不孝順,家人還指陽岱鋼不養家,不買房子給爸爸。

▲▼陽岱鋼返台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陽岱鋼返台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陽岱鋼在周刊爆料後,陽岱鋼馬上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
1、 經紀公司很清楚爆料者的目的,就是為了錢。

2、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因此錢的事情不想也無需多談,但為了爸媽,岱鋼早已經準備了房子,也有一筆錢交付信託,希望確保爸媽衣食無虞,這也是經紀公司評估後認為最好的方式。

3、 岱鋼旅日以來忙碌的比賽與訓練,每年都只能短暫回台,沒辦法常與家人相聚,因此只要一有機會,都會邀請爸媽到日本邊玩邊看岱鋼比賽,包括福岡、沖繩、北海道等,今年也和爸媽約定好要到東京幫岱鋼加油。

4、 關於週刊所述之反目、或者不實的攻擊指責,我們不願成為八卦媒體繼續捕風捉影炒新聞衝點閱率的工具,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關注運動賽場上,幫在日本的岱鋼、中職的耀勳、WSBL的詩慧都加油。」

▲ 陽岱鋼在臉書發文與大哥陽耀勳絕裂。(圖/翻攝自陽岱鋼臉書)

▲ 陽岱鋼在臉書發文與大哥陽耀勳決裂。(圖/翻攝自陽岱鋼臉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