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17歲愛犬收集掉毛 黃子佼:這是我對牠永遠的紀念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黃子佼(佼佼)今(15日)出席諾亞方舟動物同樂會的活動,為協會募集老病殘犬貓的醫療捐款。他飼養的愛犬「元氣」年紀已17歲,高齡的元氣一直以來被病痛糾纏,他也已為愛犬的後事做好準備。元氣先前很會掉毛,佼佼則將這些毛收集放在一個抱枕裡,「即使牠將來走了也是化成灰,但這就是我對牠永遠的紀念。」

▲黃子佼。(圖/經紀人提供)

▲黃子佼為諾亞方舟動物協會募款。(圖/經紀人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佼佼2000年因主持《元氣唱片行》,從此讓柴犬元氣走進自己的生命中,因為不捨得讓元氣住寵物旅館,加上狗保姆過年期間不在台北,所以他十多年來幾乎都不敢在年假期間出國,每天工作滿檔的他更是一收工就立刻回家,「我平均一個晚上8小時,要起來6次,幫牠清尿尿,因為牠年紀大了,頻尿、尿了就是要清掉。」

他不僅寵愛「元氣」,舉動更是貼心。他曾為行動不便的愛犬搬離樓中樓的房子,買下價值1.2億的豪宅,當時還一度被以為是為女友孟耿如所購入。另外,佼佼也感謝孟耿如將元氣當成一家人,他透露女友日前畫了一張全家福,裡頭除了兩人外還有兩人飼養的狗,「我看了很感動」。

另外,林志玲與言承旭日前傳出復合消息,黃子佼當下也曾傳訊息關心林志玲,不過4天過去卻仍未獲得回應,但他透露「如果她回我也不會說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