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想印稿給打字小姐…老爸「平板塞進影印機」!A4紙噴出秒傻眼

▲▼老爸異想天開將整台平板塞進影印機。(圖/網友Luvvie Tai授權提供)

▲老爸異想天開將整台平板塞進影印機。(圖/網友Luvvie Tai授權提供)

記者莊智勝/採訪報導

超可愛天才老爸!台中市女網友Luvvie Tai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照片,表示老爸今天(15日)收到客戶傳來的稿件,想要轉印一份給打字小姐Key稿,竟意想天開將整台平板塞入影印機「影印」,結果印出來整張A4紙上滿滿的雜訊,只能清楚見到平板的輪廓,老爸還堅持「一定是畫面休眠了才會印不出來啦!」

Luvvie Tai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老爸平常若是要將稿件轉給打字小姐,都是用mail的方式,「但今天真的不知道是怎麼了,我轉個頭過去,就看到他把整台平板塞進影印機,我也是傻了啦!」

Luvvie Tai說,由於老爸不會使用截圖,因此今天才會異想天開想用影印的方式印出稿件,結果影印機一掃,印出來的A4紙上只有平板的輪廓,其他全是滿滿的雜訊,根本就看不出來平板螢幕上到底顯示什麼;而老爸看到「成果」後眉頭一皺,還堅持「一定是畫面休眠了才會印不出來啦!」還想再次影印平板,所幸她及時阻止,最後老爸才放棄,將整台平板拿去給打稿小姐。

老爸超可愛的天才舉動曝光後,網友也全笑翻,「這樣真的印得出來?」、「我覺得可以上笨版了」、「嘴角意外失守,好療癒」、「平板表示:被夾很痛耶」、「我們公司還有員工對著傳真機說『我要傳真』!這是真實案例分享喔!」

此外,也有網友認真分析回應,表示「掃描可以,但影印不行。因為手機、平板面板本身是發光體,等於是由無數不同顏色的超小電燈泡所組成,這些光線映入我們眼裡才組成各種圖案,但它的本質還是光,而影印機遇到光就整個變黑,當然印不出東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醫生,我的小孩大便裡怎會有血?

寶寶撞傷流鼻血~小心是腦出血!

孕婦抱小孩的兩種危害不得不關注

老公強姦懷孕 叫她出錢拿小孩

寶寶喝奶 要注意這4點

女兒是潑出的水?3句貶低女性俗語

愛愛會戳到寶寶?高潮導致流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