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橄欖球亞錦賽/失誤太多負泰國 中華隊盼用敏捷性取印度

▲▼       橄欖球亞錦賽比賽照片      。(圖/橄欖球協會)

▲中華隊被泰國逆轉(圖/橄欖球協會)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2017年亞洲橄欖球錦標賽第二級賽事,中華隊難得地主作戰,15日面對泰國大好的領先局面下以21:27吞逆轉敗,無緣挑戰升一級,教頭陳良乾表示,對泰國失誤太多,和印度爭季軍盼善用敏捷性取勝。

今年度二級有中華隊、印度、新加坡以及泰國,志在升上一級的中華隊,首戰對泰國就必須要贏,取得決賽門票,有爭冠機會才有升級的機會,結果第一戰就遇到挫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中華隊兩度從落後局面下超前,但泰國相當頑強,硬是再度逼平戰局,甚至取得超前,粉碎地主晉級的希望。

陳良乾說,主要球員自己失誤太多,國際賽經驗也少,不適應國際裁判的尺度,「上半場的節奏也沒控好,給對手喘息的機會,但我們還是有幾個球員打得不錯。」

中華隊落敗後,18日下午1點要與印度爭季軍,此戰也有輸不得的壓力,若再敗就要在二級墊底,恐會被降到三級,季軍非拿不可。

陳良乾「印度的前鋒噸位較重,我們還是善用敏捷性這個優勢,希望能拿下比賽。」印度在15日稍早的比賽以0:49敗給新加坡。

▲▼       橄欖球亞錦賽比賽照片      。(圖/橄欖球協會)

陳良乾(左一)(圖/橄欖球協會)

關鍵字: 橄欖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