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爆抄襲BTOB出面回應! 護愷樂「有事找我就好」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愷樂近日推出新歌《三人行》,找來鼓鼓、羅志祥合唱,詞曲由鼓鼓一手包辦,沒想到15日有韓粉爆料,該曲疑似抄襲韓團BTOB今年3月推出的歌曲《MOVIE》,對此他15日下午出席創世基金會合作助弱勢植物人安養服務活動表示,已在第一時間和演唱者愷樂及羅志祥聯繫,「我是創作人,造成他們困擾跟他們說抱歉,不是解釋,就是面對所有事情,請他們不用擔心。」

▲▼鼓鼓回應愷樂歌曲抄襲。(圖/公關照、EMI提供)

▲鼓鼓出席公益活動,回應愷樂歌曲抄襲一事。(圖/公關照、EMI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鼓鼓受邀擔任愛心大使,與創世基金會合作,號召走進全台OK超商,透過OKGO機台,認購紙尿片、看護墊或衛生紙等,幫助植物人。在公益活動上,被問疑抄襲一事,他表示第一時間已傳訊道歉,但也認為音樂很主觀,「老實說 ,我其實對我的粉絲是非常重視,我常站在他們立場去想很多事情。」但這次疑似抄襲,鼓鼓坦言造成大家不開心 ,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鼓鼓坦言身為創作人,自己更能感同身受粉絲的心情 ,「看到很難過 ,我是蠻心疼。對心裡不愉快的那些人,我覺得很抱歉,我就是一個做音樂的人,不想帶給大家不開心的事。」最後也強調自己是詞曲創作者,無關愷樂或小豬,「反正所有事情找我就好,我來負責,不要牽扯到別人。」對此,愷樂經紀公司則回應:「我們謝謝鼓鼓提供他的音樂創作,我們也尊重創作者,大家會繼續在音樂上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