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蔡凡熙赴韓領獎 主持人利特介紹「中國台灣演員」

2017年11月15日 19:21

記者蕭采薇、林映妤/台北−首爾連線報導

南韓「2017AAA亞洲明星盛典」(Asia Artist Awards,簡稱AAA)15日在首爾蠶室綜合運動場隆重登場,包含朴敘俊、李準基、潤娥、EXO和Super Junior等韓流明星皆出席,台灣演員蔡凡熙在典禮中也驚喜現身,獲頒AAA Choice獎。不過他出現時,主持人Super Junior利特卻是以「中國台灣」演員介紹,讓不少台灣網友譁然。

▲蔡凡熙赴南韓首爾參加「2017AAA亞洲明星盛典」。(圖/翻攝自網路)

▲蔡凡熙赴南韓首爾參加「2017AAA亞洲明星盛典」。(圖/翻攝自網路)

蔡凡熙以《通靈少女》引起關注,而後更因主演的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痴情男子漢》,人氣更上一層樓。15日他驚喜現身「2017AAA亞洲明星盛典」,獲頒AAA Choice獎。他在舞台上被CUE時,還呆萌得比了比自己,意思是問說「我嗎?」隨後以簡單的韓文發表感言:「大家好,我是蔡凡熙,很高興能得到這個獎,以後我也會繼續努力,謝謝。」率直的舉動萌翻不少觀眾。

▲蔡凡熙赴南韓首爾參加「2017AAA亞洲明星盛典」。(圖/翻攝自網路)

▲蔡凡熙赴南韓首爾參加「2017AAA亞洲明星盛典」,直率舉動萌翻網友。(圖/翻攝自網路)

不過他出現時,主持人Super Junior利特卻是看著手稿,說出「中國(停頓)⋯⋯台灣的演員」,讓不少台灣網友譁然,也不少粉絲反應「利特根本被主辦陰了!」。對此蔡凡熙經紀人對《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表示,當初送給南韓大會的資料,都是蔡凡熙「在台灣的作品」,事先也不清楚頒獎典禮會怎麼介紹,蔡凡熙因為不懂韓文,因此也不清楚主持人說了什麼,只知道叫了自己的名字。

這回到首爾領獎,他為了上台也特地練了韓文,從一個禮拜前就開始練習。經紀人透露,他練了兩句,「到了前兩天覺得只講兩句太少了,才增加為五句。」勤於練習到連口譯都說「很標準」, 只是上台後太緊張,意外落漆、講得零零落落。

▲▼高雄電影節開幕-蔡凡熙 。(圖/記者黃克翔攝)

▲蔡凡熙以《通靈少女》引起關注,人氣看漲 。(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