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2議員「露下體+強吻」 議長宣布強制上反性騷擾課程

▲▼眾議院議長萊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眾議院議長萊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性騷擾風波延燒至國會,2名眾議院議員被踢爆對年輕職員做猥褻動作,以及強吻助理。對此,眾議院議長萊恩(Paul Davis Ryan)表示,強制要求所有眾議員與幕僚都要上課,培訓課程包括反性騷擾和種族歧視。

民主黨斯佩耶(Jackie Speier)14日在眾議院聽證會上揭露此件性騷擾。她說,有兩名現任眾議會的議員做出傷害的事情,分別是共和黨與民主黨。不過,她並沒有透露出這兩位議員的名字。這些事情使得斯佩耶提出要眾議院議員上防止性騷擾課程的法案,

斯佩耶說,在自己擔任眾議員助理期間,一位國會幕僚主管曾抓住她的臉並強吻。另一位女眾議員科姆斯托克(Barbara Comstock)也作證指出,最近得知,一名議員要求一名年輕職員把資料送到自己家裡,但他卻暴露自己下體,嚇得職員趕緊離職。

性騷擾事件曝光,國會就接到許多曾被性騷擾的電話,一項要求國會強制上課的請願書獲得超過1500名前國會助理連署支持。

眾議院議長萊恩則說,會要求議員們上培訓課,「我們的目的不僅要提高他們認識性騷擾,也要讓大家知道眾議院不容許任何形式的傷害。」他說,「我們與政府和行政、紀律和法規委員會規劃課程,以確保正確的政策、資源到位,也會繼續檢討。」此政策需要立法通過,目前參院幾天前已經一致通過類似法案。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