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美和勝台南海事 陳瑞振不滿意:野一點

▲2017黑豹旗屏東縣美和中學。(圖/記者陳立勳攝)
▲屏東縣美和中學。(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2017黑豹旗青棒賽15日進行32強淘汰賽,屏東縣美和中學3比0完封台南市台南海事,美和晉級16強,賽後美和總教練陳瑞振對於選手的打擊不太不滿意,希望選手要野一點。

此役美和中學投手彭睿騏先發5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沒有任何四死球,無失分,加上顏子峻接力4局,連續解決12名打者,飆出6次三振,最後美和3比0完封台南海事,美和晉級16強。

美和中學總教練陳瑞振表示, 投手今天表現中規中矩,但打擊方面不太不滿意,只有5支安打,只有黃竣皓表現比較正常,守備沒太大問題,可能這批選手比賽場次沒有很多,感覺有點放不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瑞振認為,選手在練習過程中都還好,目前打擊狀況都還在調整中,不敢說這次黑豹旗要打到什麼名次,只期待選手拿出平時訓練的水準,在場上不夠兇,希望他們放開一點,打球要野一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