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足川菜 江振誠將擔任中國成都新餐廳「廊橋」廚藝總監

▲廊橋THE BRIDGE。(圖/取自廊橋THE BRIDGE微信公眾號。)
▲廊橋THE BRIDGE。(圖/取自廊橋THE BRIDGE微信公眾號。)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日前台灣名廚江振誠宣布將從米其林二星餐廳Restaurant ANDRE退役震撼餐飲界,除了要把重心轉回台灣外,也表示2018年與2019年將會有幾個新計畫,而最新消息是,江振誠將擔任中國成都新餐廳「廊橋THE BRIDGE」的創意與廚藝總監,江振誠希望融匯他在國際餐飲的經驗,將四川食材與川菜料理展現在世界的舞台。

「成都廊橋-THE BRIDGE」微信公眾號14日發文,江振誠在中國籌劃的第一個餐廳項目就是「廊橋THE BRIDG」,將擔任創意與廚藝總監。文中提到廊橋創辦人則是倪鶯珂將與江振誠重新打造成都歷史地標「安順廊橋」,讓它變成全美食新地標。安順廊橋是成都的名勝景點,最初的建築蹤跡可以上溯到元代,千年以來一直與成都共存,最新的安順廊橋則是在2003年完工,而新廊橋的室內設計則是由如恩設計研究室創始人郭鍚恩與胡如珊。


▲江振誠將擔任中國成都新餐廳「廊橋THE BRIDGE」的創意與廚藝總監。(圖/黃士原攝)

在文中也提到,江振誠相信中華料理在世界料理界中占有一席之地,而透過回到原點、探尋料理的DNA,重新詮釋屬於這一代的川味,將讓川菜在世界美食地圖中有更清晰的輪廓,同時被全世界看見。

關鍵字: 美食情報 江振誠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