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哈登19罰全中也難救 迪羅臣領暴龍踏破火箭主場

▲火箭哈登、暴龍迪羅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哈登單場19罰全中寫下生涯新高,但球隊6連勝仍終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西區龍頭僅坐幾天,火箭15日就在主場遭到來訪暴龍以129比113擊敗,此戰火箭「大鬍子」哈登19罰全中寫個人新高,並狂砍38分、6籃板、11助攻,但暴龍靠著「龍王」迪羅臣(DeMar DeRozan)27分、6籃板、5助攻領軍順利取勝。火箭輸球不僅輸掉西區龍頭寶座,更終止球隊近期一波6連勝。

此戰暴龍、火箭兩強對決,兩隊火藥味十足,火箭防守悍將塔克(P.J. Tucker)僅打16分1秒就因吞下兩次技術犯規退場,主力射手戈登(Eric Gordon)也因為一次進攻拐子直擊對手臉部,隨後下一波進攻出現丟球不滿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諸事不順的火箭一度落後對手將近20分差距,但靠著哈登一己之力苦追,末節甚至一度僅剩5分差距,可惜暴龍最終一波21比10猛攻,最終16分擊敗火箭。

「龍王」迪羅臣此戰進帳27分、6籃板、5助攻表現全面,暴龍贏球後戰績來到8勝5敗。

至於火箭方面,哈登單場19罰19中寫下隊史及個人新高紀錄,全場狂砍38分、6籃板、11助攻,但也發生多達9失誤,斷送火箭6連勝氣勢。

火箭輸掉此戰後戰績來到11勝4敗,原本與勇士並列西區龍頭,如今則掉到第2位。

▲火箭哈登、暴龍迪羅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迪羅臣領軍暴龍擊敗強敵火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哈登火箭NBA籃球James Harden暴龍迪羅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