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免費送你100張威秀電影票!快來參加金馬獎限定活動

▲▼凱特溫絲蕾新片 《絕處逢山》劇照。(圖/翻攝自網路)

《ETtoday新聞雲》APP要送你免費看最新上映電影《絕處逢山》啦!(圖/翻攝自網路)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控注意了!現在只要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參加「54金馬獎得主預測王」活動並收看當天的直播,就有機會得到免費威秀電影票,不論想看哪部強檔大片通通任你選,而且中獎機會超大,這次總共要送出100張!超級驚喜,別再猶豫,現在趕快下載APP來抽獎吧!

堪稱年度華語電影最矚目盛事的金馬獎,即將在11/25登場,而這次《ETtoday新聞雲》APP將全程直播頒獎典禮,friDay影音指定媒體 ETtoday同步全程轉播!並舉辦「54金馬獎得主預測王」活動。自11月15日0點起~11月25日下午17點止,只要下載APP每天投下神預測,包含最佳劇情片、最佳男/女主角、最佳新演員等,就有機會把多項大獎帶回家!

►點這裡下載APP搶抽免費威秀電影票

▲▼54金馬獎得主預測王 。(圖/翻攝官網)

►點這裡下載APP搶抽iPhone X、REMOWA行李箱

除了威秀電影票,還有超多豐富大獎,包含最夯剛上市的iPhone X 、以及超時尚的金馬星鑽黑大同電鍋。至於參加活動方式真的很簡單,只要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就能天天投票預測獎項,若預測成功一次即獲得一次抽獎資格,猜中越多次中獎機率越高喔!

另外,金馬獎頒獎典禮當天,《ETtoday新聞雲》APP也將全程直播精彩過程,只要鎖定收看,還能再參加直播抽獎,獎項包含RIMOWA行李箱、金馬星鑽黑大同電鍋、威秀電影票50張等,等於這次總共有一百張威秀電影票要免費送給你啦!中獎機會超多!

►點這裡下載APP搶抽免費威秀電影票

《奪魂鋸:遊戲重啟》(Jigsaw)。(圖/《奪魂鋸:遊戲重啟》劇照)

▲《奪魂鋸:遊戲重啟》口碑爆棚。(圖/劇照)

目前正在上映中的每部電影都讓人好想看呀!不論是金獎影后凱特溫絲蕾攜手《雷神2:黑暗世界》伊卓瑞斯艾巴,一起主演的《絕處逢山》;還是睽違7年再度回歸,被影迷譽為《奪魂鋸》(SAW)系列最正宗續集《奪魂鋸:遊戲重啟》等,每部都口碑爆棚!

現在趕快召集身邊的三五好友們,相揪至《ETtoday新聞雲》APP,天天投下心目中的那一票,支持你心目中最喜歡的電影作品或演員,且在11/25當天準時收看金馬獎直播,就有機會得到超多精彩好禮喔!

►點這裡下載APP搶抽iPhone X、REMOWA行李箱


=======金馬54預測2步驟!大獎帶回家========

◎步驟1:
開啟《ETtoday新聞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四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點選「預測金馬獎抽iPhone X>>」
▲金馬54預測王活動
 

◎步驟2:
登入/註冊會員,天天投下預測即將獲獎的演員/電影作品共六票,猜中越多中獎機會越大~
▲金馬54預測王活動

【friDay影音授權媒體,ETtoday同步轉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