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違建藏「仕九」職業賭場 市府強力執法…屋主認了

▲▼屋主請來工人自行拆除鐵皮屋違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屋主請來工人自行拆除鐵皮屋違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警分局上月11日於轄區永安南路一段一處鐵皮屋內,查獲張姓男子經營的「仕九」職業賭場,當場查扣賭具、賭金123萬及抽頭金23萬餘元。張嫌利用該處私自搭建鐵皮屋做為職業賭場,擾亂社會治安甚鉅,對此蘆洲分局立即提報新北市政府公共安全聯合稽查會議討論拆除事宜,報請市府強力拆除。

▼張姓嫌犯於鐵皮屋內經營職業賭場遭查獲。(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屋主請來工人自行拆除鐵皮屋違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15日上午準備進行強制拆除作業時,王姓屋主因先前有收到拆除大隊的通知,深知市政府的執法力道,便自行雇用工人,在現場由拆除大隊及公安小組的監督之下,將違法搭建的鐵皮屋拆除,回收原本搭製鐵皮屋的材料以降低損失,轄區蘆洲分局也派員到場維持秩序,在三方合作下順利完成拆除程序。

蘆洲警分局表示,公共安全聯合稽查專案為長期政策性行政作為,針對有影響治安及公安疑慮之行業,如資源回收業、釣蝦場、電子遊戲場業及八大行業,一經查獲違法事證,即提報至市政府公共安全會實施稽查,倘發現營業場所有違規事實部分,則立即予以拆除,決不寬貸,以符合人民安居期待。

▼市府及警方到場監督違章鐵皮拆除作業。(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屋主請來工人自行拆除鐵皮屋違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