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麥斯》續集沒下文原因曝光 導演告華納兄弟!

《瘋狂麥斯:憤怒道》。(圖/《瘋狂麥斯:憤怒道》劇照)

▲《瘋狂麥斯:憤怒道》。(圖/《瘋狂麥斯:憤怒道》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瘋狂麥斯:憤怒道》2015年上映獲得極高評價,更抱回奧斯卡6項技術類大獎,一掃開拍前遭遇的困難,外界也相當期待續集,沒想到導演喬治米勒(George Miller)近來卻和華納兄弟影業鬧上法院,續集似乎看來沒那麼快就啟動。

喬治米勒的製片公司 Kennedy Miller Mitchell表示,如果《瘋狂麥斯:憤怒道》最終成本在美金1.57億元內,就可以獲得700萬美元的分紅,如果華納兄弟要找其他合資的夥伴時,Kennedy Miller Mitchell也是選擇上的第一順位,他們指出華納當時做出了讓本片超出預算的決定,還和Brett Ratner的公司RatPac Entertainment合資,完全違反最初的協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瘋狂麥斯:憤怒道》。(圖/《瘋狂麥斯:憤怒道》劇照)

▲《瘋狂麥斯:憤怒道》。(圖/《瘋狂麥斯:憤怒道》劇照)

Kennedy Miller Mitchell在聲明中表示,「我們寧願和華納一起拍電影,而不是和他們打官司,可是經過1年多的努力,我們始終無法達成共識,不得已透過法律途徑來解決問題。」華納兄弟影業則回應:「我們不同意也會大力對抗、反對這些說法。」

《瘋狂麥斯》前3部分別在1979年、1981年和1985年上映,《瘋狂麥斯:憤怒道》隔了30年才上映,對於續集,男女主角湯姆哈迪(Tom Hardy)和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先前都透露極大興趣,但似乎也是因為以上事件,讓這部電影上映後續集的消息始終不多,本案最近交由澳洲法院仲裁,看來要等到紛爭落幕,影迷才有機會再度看到《瘋狂麥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