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子穿太緊「勃起失控」 他的「青春小鳥」起立秒壓斷!

▲香蕉,陰莖,生殖器,閹割。(示意圖/視覺中國)

▲剛強易折,生殖器斷裂常在勃起時發生。(圖/視覺中國,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男人為了追求快感,常會使用激烈的方式來自慰,但這反而害「青春小鳥」暴露在風險之中!《泌尿科期刊》(Reviews in Urology)一篇報告就整理出多個斷根案例,其中有的人是拿雪克杯自慰弄斷,有的人是勃起被驢子咬到,還有人褲子太緊自己壓斷。

報告中可發現,每個國家的男人都有不同的「斷根」情境,像在美國,最多的就是性愛過程太激烈,撞到另一伴的恥骨、會陰而折斷。在日本,不少人是在勃起翻身時壓斷,或是在使用「痛苦自慰法」時報銷。地中海地區,則有許多人是在「按摩」的過程中整組壞去。

▼生殖器折斷不只發生在性愛時,自慰、日常生活中也要特別注意。

▲香蕉,陰莖,下體,雞雞,剪斷,性愛,床上,上床,做愛。(圖/視覺中國)

但這些都還算正常,報告中也列出了一些詭異的個案,像是有人拿調酒用的「雪克杯」把自己搖斷、勃起時被驢子一口咬斷、勃起時從山上滾下來撞斷、勃起時被磚頭砸斷,還有被太緊的褲子自己壓斷。

泌尿科醫師指出,陰莖斷折的案例不算少見,但有不少其實都能避免,「愛愛的時候不要太激烈,自慰時別亂用工具,還有在發現下面怪怪的時候,馬上去就醫,以免整根發黑壞死,影響到生育能力。

▼發現不對勁要立刻就醫,以免影響到終生幸福。

▲香蕉,陰莖,生殖器,閹割。(示意圖/視覺中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