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之鷹」降落在地球! 玩谷歌地圖驚見英國公路旁藏驚喜

▲▼ 網友隨意玩谷歌地圖 竟發現英國公路旁暗藏「千年之鷹」!。(圖/翻攝自Google Earth)

▲ 網友隨意玩谷歌地圖,竟發現英國公路旁暗藏「千年之鷹」!(圖/翻攝自Google Eart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眼尖的網友隨意玩谷歌地球(Google Earth)時,發現了一個外型奇特的龐然大物,原來它就是迪士尼《星際大戰》(Star Wars)裡的「千年鷹號」(Millennium Falcon)。

雖然「千年鷹號」在電影中佔有重要的地位,但卻一直被擺在英國倫敦M3公路附近的一處空地。該空地屬於朗克羅斯製片(Longcross Studios),在此拍攝的電影還包括《東方快車謀殺案》(Murder on the Orient Express)、《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和《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

「千年鷹號」一直沒有被路過駕駛或影迷發現,因為迪士尼巧妙地在周圍堆了7個大貨櫃。從谷歌地球中的影像可見,一旁的汽車與「千年鷹號」相比之下顯得相當渺小。迪士尼沒想到谷歌地圖的衛星竟會將藏匿地點捕捉下來。

▼ 一旁汽車與「千年鷹號」相比之下顯得相當渺小。(圖/翻攝自Google Earth)

▲▼ 網友隨意玩谷歌地圖 竟發現英國公路旁暗藏「千年之鷹」!。(圖/翻攝自Google Earth)

▼ 特效師威滕(Stu Whitten‏)指出,在谷歌地球上也能找到「千年之鷹」架設完畢前的樣子,當時還被放置在松林製片廠中。(圖/翻攝自推特/@Stu_FX)

▲▼ 「千年之鷹」降落在地球! 玩谷歌地球驚見英國公路旁藏驚喜。(圖/翻攝自推特/@Stu_FX)

一名叫作迪朗(Andi Durrant )的網友熱心地在推特上解說找尋「千年鷹號」的方式,就是在谷歌搜尋朗克羅斯製片場(Longcross Studios)再慢慢探索,或是直接搜尋「Millennium Falcon Longcross」就能找到這個令星戰迷為之瘋狂的宇宙飛船。不過,谷歌地圖一向不會展示實時衛星圖,因此「千年之鷹」是否仍在原位不得而知。

這架飛船其實最早在今年6月就被發現,只是近日才成為話題,外界也不斷猜測「千年鷹號」會不會出現在最新的電影《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當中。此外,一名專攻動態擷取(Motion Capture)的特效師威滕(Stu Whitten‏)指出,在谷歌地球上也能找到「千年之鷹」架設完畢前的樣子,當時還被放置在鼎鼎大名的英國松林製片廠(Pinewood Studios)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