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TAR出道7年生日假的! 「解散後年月份全改」粉絲傻眼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韓女團SISTAR 2017年6月宣布解散,推出告別單曲《LONELY》讓團體正式走入歷史,不過近期就有網友發現,隨著4名成員都安定了經紀約或選擇獨立開公司,她們在南韓最大搜尋網NAVER登錄的個人資料也有所改變,孝琳和寶拉的出生年月份全改,讓粉絲相當傻眼。

▲SISTAR最後一張專輯後解散。(圖/翻攝自SISTAR臉書) 

▲SISTAR推出告別單曲《LONELY》,許多粉絲都相當不捨。(圖/翻攝自SISTAR臉書)

SISTAR出道於2010年,以健康美的形像在韓樂壇闖出一片天,後來更以「清涼夏天的代名詞」、「實力女團」聞名,每次出輯都會橫掃南韓各大音源榜單,奠定了屹立不搖的地位。然而,她們今年6月卻突然宣布將推出最後一張單曲解散,並且也只上音樂節目宣傳一週的時間,帶來經典歌曲特別舞台時,有許多粉絲在台下都忍不住泛淚十分不捨,最後她們在6月4日正式解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SISTAR,大家都會想到夏天。(圖/翻攝自SBS Inkigayo YOUTUBE)

▲提到SISTAR,大家都會想到夏天。(圖/翻攝自SBS Inkigayo YOUTUBE)

成員昭宥和多順選擇繼續留在原公司STARSHIP娛樂,隊中的大姐寶拉則選擇到HOOK娛樂,未來以演員發展為主,被譽為「韓版碧昂斯」的孝琳日前也宣布將開一人經紀公司Bridge,在各大音樂綜藝節目中也有亮眼表現,終於每個人都有自己未來的方向發展時,粉絲卻發現一件奇怪的事情。

過往在NAVER或維基百科等網站搜尋SISTAR個人資料時,寶拉是1990年1月30日,孝琳的生日是1991年1月11日,昭宥為1992年2月12日,多順是1993年5月6日,但就在SISTAR宣布解散後,孝琳和寶拉的生日卻有了變化,年份全都早了一年以外,就連月份也都變早了一個月,寶拉則為1989年12月30日,孝琳變成1990年12月11日。

▲SISTAR寶拉和孝琳生日變化。(圖/翻攝自推特/eunseo980527)

▲SISTAR寶拉和孝琳生日變化。(圖/翻攝自推特/eunseo980527)

突如其來的變化讓粉絲全都看傻了眼,紛紛在社群網站抒發心情,「孝琳的生日也是假的?SISTAR的風格定位跟生日一點關係都沒有吧,幹嘛要這樣呢」、「有什麼必要用假生日嗎?所以一直以來粉絲都慶祝錯日子了嗎?」也有網友認為「是為了要整理年齡排順的關係嗎?」「藝人好可憐,粉絲們慶祝著不是自己真正生日時心情是如何?」目前為止尚未有官方回應。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臉書)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臉書)

▼SISTAR《Lonely》MV。(影片/取自,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