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挑過?診所牙助顏值逆天「完全沒老的」 2關鍵原因網友推爆

牙助裙子短道走光,鄉民暴動搶預約。(圖/翻攝自PTT)

▲到牙醫看診時你是否發現,牙助們各個美爆?(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醫療資源豐富,滿街的牙醫診所數量直逼便利商店,除了顯示著無限商機,也給民眾帶來方便的就診管道。最近就有網友發現,不管走進哪一間牙醫診所,最大的共通點是,「牙醫助理」顏值逆天高,加上青春稚嫩的年紀,儼然成了一大特色。

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他最近看牙醫發現,診所內幾乎每個牙助顏值都超高,而且都是年輕妹妹,「只看過一個老的,但是是醫師他老婆。」這樣的景象讓他十分不解,好奇怎麼會,「一般牙助老了都改做什麼?絕對不是都當醫師娘的,沒那麼多醫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眾人給了各種答案,不少人猜在面試時就有特別注意,「牙助都要年輕妹子還30K,不用特別學歷」、「你是醫生要請醜的還是漂亮的」、「我都去看女牙醫的,牙助也是超正」、「牙助不用證照跟經歷阿,所以面試重點多半是顏值」、「早知唸牙醫」、「你會選肥宅當助手嗎」、「你是老闆你怎麼請」。

▲台中最美牙助,網友看了都「牙痛」了。(圖/翻攝自n_nxd Instagram)

▲前陣子爆紅的台中最美牙助,網友看了都牙痛。(圖/翻攝自n_nxd Instagram)

此外,還有不少網友認為,戴上口罩後外型大提升,再穿上工作制服更吸睛,「因為口罩+30,所以看起來整體上升」、「口罩+護士服,+50分」、「都戴口罩,是哪看得出來」、「短窄裙+黑絲是基本配備」、「口罩+合身護士服+粉色柔焦顏色,只要不肥、不爛皮膚都應該滿正的。」

其實台灣正妹牙助還真不少,去年底本站報導〈牙助姊姊裙子短到走光〉,介紹了位於新北市林口「翰品牙醫」的幾名前牙助,照片中她們裙子極短,一律在膝蓋以上,合身的制服也相當引人遐想,甚至有人俯身趴在櫃台拿資料,只見裙擺被上身牽動提起,大露底褲走光。

無獨有偶,今年4月29日本站報導另一名大爆紅的〈台中最美牙助〉,照片中她穿著牙醫助理粉紅色制服,甜美笑容和白皙美腿讓無數網友都被電得不要不要,IG帳號曝光後,甜美泳裝更在網上瘋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