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胡智為最想對洋基 備戰明年多練「跳高」增加爆發力

▲MiniBaseball全球啟動會。(圖/寶悍提供)

▲MiniBaseball全球啟動會,胡智為。(圖/寶悍提供)

記者楊舒帆/北京報導

光芒投手胡智為今年球季對戰洋基後援登板拿下生涯首勝,對明年球季他以身體健康為重,也希望能對上喬志(Aaron Judge)。

胡智為以大聯盟球員之姿,到北京參加MiniBaseball全球啟動記者會,跟大陸前旅美球員賈昱冰接受數十家兩岸媒體聯訪,賈昱冰也看好胡智為未來發展,能繼續站穩大聯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聯盟公布兩聯盟新人王,分別為喬志(Aaron Judge)及道奇的班林格(Cody Bellinger),胡智為認為兩人獲獎實至名歸,也希望能有機會能對決他們。儘管曾與洋基對戰,他未能與喬志交手,他表示,「洋基打線一到九棒全部都想遇到,但是能加入也是不錯啦!」

今年球季從先發轉後援,胡智為以「及格」來表達今年的表現,臨危受命登板能完成教練團與交付的任務。明年目標希望能搶進25人名單,對於被問及爭取新人王的想法,胡智為說,「順其自然吧,先站穩再說,保持健康最重要。」

胡智為休季期間仍保持訓練,今年與去年最大不同之處是增加「跳高」的項目,他說,「這樣可以訓練腳的爆發力,對投球各方面都有幫助。」

▲MiniBaseball全球啟動會。(圖/寶悍提供)

▲MiniBaseball全球啟動會。(圖/寶悍提供)

關鍵字: MiniBaseball棒球奧運胡智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