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變工作不順!男乘客瘋喊「有人劫機」 四川航空急降長沙

▲四川航空有人要劫機。(圖/翻攝自湖南公安在線)

▲四川航空傳有人要劫機。(圖/翻攝自湖南公安在線微博,下同)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四川航空一架廈門飛往重慶的班機,14日晚間驚傳劫機事件!一名22歲疑似精神異常的男子於飛行途中,突然大喊有人帶刀要劫機,空服人員立即上前將他制伏,班機緊急降落長沙。事後湖南警方也澄清,整起事件屬於精神異常者擾序事件,並非劫機。

據《央視》報導,四川航空編號CSC8952航班原定14日晚間7時48分由廈門飛往重慶,22歲張姓男乘客於飛行期間中途離座,走到機尾時突然情緒失控,指著駕駛艙方向大喊「有人要害我,有人帶刀、有人帶槍、有人要劫機!」引起機上一陣恐慌。

▲四川航空有人要劫機。(圖/翻攝自湖南公安在線)

空服人員見狀急忙上前處理,由於張男情緒激動,不時吐露不成串的語句,為了安撫情緒,便將他安置在最後一排。機長得知消息後,將班機改降湖南長沙,晚間9點許順利降落。

飛機落地後,湖南警方隨即上機逮人,原先懷疑他因吸毒產生幻覺,後來驗尿結果出爐發現為陰性,沒有吸毒反應,張姓男子也沒有吸毒前科。張男家人指出,他今年曾因感情及工作接連出問題,近期又因結石須入院治療,可能因此壓力過大、情緒不穩,事後也被送往醫院治療。

警方針對機上乘客逐一安檢,確認無異常,飛機也於15日凌晨重新起飛,前往重慶。對於傳言有人劫機一事,警方也發表聲明澄清,這起事件並非劫機,是精神異常者擾序案件。

▲四川航空有人要劫機。(圖/翻攝自湖南公安在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