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夢中感覺有硬硬的東西 少女:堂哥拿夾鏈袋當保險套性侵我

▲夾鏈袋示意圖。(圖/翻攝自淘寶網)

▲夾鏈袋示意圖。(圖/翻攝自淘寶網)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12歲少女熟睡時覺得下體有硬硬的東西,又發現堂哥阿傑(化名)在摸他,事後於廁所發現夾鏈袋,便懷疑對方用夾鏈袋當保險套性侵她,因此提出告訴,但因為對方矢口否認,她也沒有親眼看到套上夾鏈袋的陽具而沒能告成,上訴後維持一審無罪判決。

據判決書,當時剛要升國一的少女指控,現年22歲的阿傑在5年前(2011年間)暑假趁她在房間熟睡時走到她旁邊,「掀開被子後,他就脫褲子在他的生殖器上戴夾鍊袋,然後脫我的褲子,就用他的生殖器要試圖插入我的陰道」,但因為她裝睡不斷翻動而嚇退對方,所以沒有犯行到最後,不過法院審理時,阿傑矢口否認犯行,堅稱只有偷摸胸部、私處,並沒有企圖性侵,更沒拿夾鏈袋套在性器上。

由於少女後來對於性侵的時間點供詞前後供述不一,也坦承其實沒有親眼看到夾鏈袋套在生殖器上的景象,只是覺得下體有「感覺到四角、硬硬的感覺」,因此一審法官認為欠缺積極事證可證明性侵情事,因此判阿傑無罪,後雖檢方不服上訴二審,仍遭高雄高分院駁回,維持無罪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