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女花童進場分心走錯路 男花童傻眼...摔婚戒倒地爆哭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花童通常被視為愛神邱比特的化身,在婚禮時引領新人步入禮堂。由於花童多為小朋友,緊張時有可能鬧情緒,因此婚禮現場常上演許多有趣的畫面。近日一支花童進場影片在網路瘋傳,一名可愛的小花童竟然躺在地上放聲大哭,逗趣畫面引發網友討論!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影片中可見,手拿枕頭、身穿灰色三件套西裝的小男孩,和穿著美麗小白紗的小女孩一同進場,兩人跟著進場音樂緩步前行,按照原先計畫,兩名小花童須將手上的花籃及裝有婚戒的枕頭交給新人。

沒想到接著畫風一轉,小女孩疑似被手上的花籃吸引,竟然分心走錯路,一旁的小男童先是詫異,眼見小女孩越走越遠,竟然氣得將手上枕頭猛然一摔,接著走到場中央,以大字形倒地爆哭,哭聲響徹雲霄,周圍賓客見狀也忍不住大笑。進場儀式因小花童們的脫稿演出,增添許多趣味,婚禮賓客們也紛紛拍下趣味畫面上傳網路

網友們也笑說,「哈哈哈哈能不能敬業點」、「期待這個男孩長大以後看這個視頻」、「男童內心戲:她搞什麼,她毀了我完美的出場,桑心,不過了」、「一般會用大花童8-12歲。至少能交流的」、「真的是好逗」、「全世界的熊孩子都一樣」、「崩潰瞬間太好笑了」、「好可愛喔~~」、「倒地姿勢像海星」、「小女孩一臉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