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暗巷熱擁黑衣男 對方身分曝光…不是男友劉又年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許瑋甯不僅入圍第54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10月還被拍到與「攝影界蔣友柏」劉又年看電影、牽手約會,隨後公開認愛,愛情事業兩得意,不過近來她卻被拍到與另一名男子在暗巷擁抱,原本看似不太開心的她,才逐漸展現出了笑容,但該名讓她重拾笑顏的男子卻不是男友劉又年。

▲許瑋甯暗巷熱擁黑衣男。(圖/翻攝自許瑋甯IG)

▲許瑋甯先前被拍到與劉又年牽手、約會。(圖/翻攝自許瑋甯臉書/鏡週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許瑋甯13日晚上被拍到現身微風廣場,她與女經紀人在露天座位喝咖啡,身旁還放著大袋戰利品,但是看似剛逛街完的她,心情似乎沒有很好,不時抓頭、皺眉,看起來有點煩躁。不知道與她同天在IG上的發文是否有關,她13日分享一張電影《黑色追緝令》的劇照,並在發文中寫道:「所謂朋友…真的認識理解你朋友會相信你。或是有問題直接來問你。就事論事有理有據!特別是搞小動作在瞎傳話的,無論這樣的目的是怎樣,你開心就好!」似乎與是因與朋友有分歧而困擾。

▲許瑋甯暗巷熱擁黑衣男。(圖/翻攝自許瑋甯IG)

▲許瑋甯在IG發文。(圖/翻攝自許瑋甯IG)

雖然心情看似不佳,但有粉絲認出自己時,許瑋甯依然非常親民地露出親切微笑,滿足粉絲要求。後來,她與經紀人離開後,轉到附近巷弄與男性友人會合,該名男生一身黑色系打扮,2人一見面就相談甚歡,她才重展笑顏,並送上剛買的戰利品,男方回以擁抱。隨後,經紀人被問及此事回應,該名男子是與許瑋甯長期合作的化妝師,送出的也是補送的生日禮物。

當被問及許瑋甯當天為何臉色不好時,經紀人代為表示,「因為當天白天到陽明山拍照,又遇到大雨被淋,所以有點累。」至於IG的發文也可能只是有感而發,許瑋甯當晚在工作時,也也看不出有任何異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