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新戲「先拖薪後停拍」? 製作人:是暫時休息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李毓芬當綱女主角的網劇《破網時刻》上月才剛開拍,卻風波不斷,日前爆出拖欠工作人員工資、工作嚴重超時,當時該劇統籌解釋,因為合約未簽訂才產生問題。現又傳出,演員前款未入帳、劇組也停拍,對此,製作人顏朝山向《ETtoday星光雲》回應,他不滿地說:「只有延遲發薪沒有拖款。」澄清公司資金沒問題,演員、工作人員很快就能拿到薪水。

▲子閎、李毓芬主演《破網時刻》。(圖/學者文創影視平台)

子閎、李毓芬主演網劇《破網時刻》,戲剛拍就頻傳負面新聞。(圖/學者文創影視平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停拍傳聞,製作人顏朝山說,「停拍的意思是終止拍攝,我們是暫時休息」,由於先前離職服裝師向媒體爆料抖出負面消息,導致劇組人員整頓,造型組整批換人,這段期間只好休息重新找人,目前已經找到,預定16日就恢復拍攝。

▲▼子閎、李毓芬、明杰出席網路劇《破網時刻》開鏡。(圖/學者文創影視平台)

子閎、李毓芬、明杰上月出席網路劇《破網時刻》開鏡。(圖/學者文創影視平台)

由於李毓芬、子閎、明杰等演員為詮釋足球隊員,早在開鏡前一個月開始練習,但演員前款至今未入帳,製作人顏朝山證實,「確實有這件事」,他解釋,是因為合約問題,演員預計18日就撥款。至於先前爆出工作人員被拖欠,他說,是延遲發薪,不能說是拖欠,也說合約剛簽好,工作人員15日就能拿到薪水。

負面爆料不斷,顏朝山無奈但也掛保證:「我們是在用合約做事,不是口頭做事,合約一定會去履行,不然不會走合約制度。」他也感嘆,自己也是受雇學者文創,當初用合約保障勞資雙方權益,出於好意,卻害他「惹得一身腥、像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