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消費,也要生活 京站周年慶回饋21%+4大達人全球帶妳逛

▲京站2017周年慶推4大深度旅。(圖/京站提供)

▲秉持著「要消費,也要健康生活」的概念,京站祭出4大深度旅遊吸引周慶人潮。(圖/京站提供)

記者蔡靜宜/綜合報導

全台周年慶戰場火熱,擅長搶攻年輕族群的京站時尚廣場將於11/12開打,以滿3,800元送400元的低門檻滿額贈吸引消費者,首5日搭配各家刷卡回饋,最高消費滿7,600元送1,600元,回饋率21%喊出全台最高。

光便宜划算還不夠,京站延續去年周年慶的「達人帶路」抽獎活動好評,今年再推體驗之旅,以「陽光.空氣.水」為主題,帶領消費民眾享受前所未有的豪奢旅行。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包含泰國達人劉政鋒帶路的「泰國陽光料理之旅」、露營野餐達人璐露野帶路的「台東奢華露營之旅」,和潛水達人葛泰山帶路的「沖繩青之洞窟潛水之旅」。

▲京站周年慶找來4大達人帶路深度之旅。(圖/記者蔡靜宜攝)

▲左起美食達人徐天麟、泰國達人劉政鋒、露營野餐達人璐露野和潛水達人葛泰山。(圖/記者蔡靜宜攝)

另外,去年大受好評的帶隊美食達人徐天麟,這次再受京站之邀,進行「香港美食之旅」加碼抽。

他將帶大家吃遍大街小巷,包括前進米其林3星龍景軒吃隱藏菜單,與各大港星最愛的道地餐廳。

京站Q卡友於11/22至12/25活動期間,當日累計消費滿6,000元,即可兌換新生活抽獎券1張,抽出代表陽光、空氣、水的3大主題好禮,與4大達人帶路的深度旅行,共有50個中獎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