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男足總教練懷特下個重要任務 備戰雅加達亞運

▲中華男足總教練懷特。(圖/記者張克銘攝)

▲中華男足總教練懷特。(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中華男足總教練懷特(Gary White)上任後,的確帶給中華男足新的改變,擊敗蒙古與神奇的逆轉巴林,帶給台灣球迷看見了亞洲盃的希望,但可惜1:2負於土庫曼,中華男足無緣亞洲盃,而懷特下一個重要任務,就是明年的雅加達亞運。

明年8月舉行的雅加達亞運,中華男足(U23)將會確定爭取參賽,中華男足亞運自1966年後就未再參賽,如果明年雅加達亞運順利參賽,將是相隔52年後再度參加亞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多屆足協爭取男足參加亞運都未成功,其中很大原因都是男足實力落差太大,但明年亞運是國人關心大型運動會,加上近幾年國家隊男足受到重視,因此足協評估獲准參賽可能性很大。

原本懷特有推薦教練人選來負責亞運賽事,但最終足協仍交由懷特來職掌亞運的兵符,在旅外球員可能無法參加亞運,加上亞運賽事的球員更年輕,將考驗懷特的執教功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足球員賽中突倒地! 全場球迷展現「最高品質」瞬間靜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