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搖了5下「吧檯上的鈴」 豪請全場喝酒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身為旅遊指標的《食尚玩家》開播10年,竟然一直沒去過世界知名度假熱點泰國普吉島,所以節目決定砸大錢讓莎莎和巴鈺爽住嚴選飯店,教大家如何住VILLA不踩雷。兩人入住的飯店,有CNN認證,全球最美海景前3名,一晚要價20萬的獨棟VILLA。

▲莎莎搖了5下吧檯上的鈴。(圖/TVBS)

▲▼莎莎和巴鈺在最美的VILLA。(圖/TVBS)

▲莎莎搖了5下吧檯上的鈴。(圖/TV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換上泳衣,莎莎想學廣告中漂亮的出水芙蓉姿勢,卻怎麼拍都像是被人在水中海扁,還不斷嗆到水。到了傳說中「最性感」旅店裡,巴鈺猜說難道是要光著身體在房間,話一出讓莎莎大喊︰「我還沒去隆乳!」其實性感指的是最浪漫最適合情侶來住的地方,兩人在淋浴間裡玩猜拳,輸的得在鏡頭前洗澡。穿泳衣的巴鈺完全無不怕,但莎莎穿的是一般的衣褲,沒想到還真的輸了。

莎莎要在蓮蓬頭下淋浴,上演莎莎Special濕背秀,看著蓮蓬頭的潺潺細流,慢慢淋在她的頭髮上,理應唯美浪漫的鏡頭,不知為何莎莎拍起來,卻一點都性感不起來。巴鈺見狀在一旁幸災樂禍慫恿莎莎泡澡給大家看,莎莎要求再猜一次拳,沒想到又輸了。

▲莎莎搖了5下吧檯上的鈴。(圖/TVBS)

▲▼莎莎搖酒吧的鈴。(圖/TVBS)

▲莎莎搖了5下吧檯上的鈴。(圖/TVBS)

除了玩飯店內的東西外,莎莎和巴鈺還到市區體驗嘟嘟車與夜生活,在知名的芭東酒吧街上,點了用水桶裝的雞尾酒準備大醉一場,莎莎擺出氣勢豪氣說︰「好不好喝已經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要喝醉!」酒酣耳熱之際,不知是酒吧街震耳欲聾的音樂影響了腦波,還是食尚愚婦精神又在海外發威,莎莎竟然喊著要打破「搖了吧檯上的鈴要請所有人喝酒」的城市傳說,不信搖鈴後要請客,狂搖了鈴鐺五下,幸好敲一下店家才算泰銖1000元(約台幣1000元),店內又只有個位數客人,不然莎莎要破產在酒吧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