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師遭酒駕女撞死…父母心碎「兒子一切都沒了」 忍痛關店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陳姓烘焙師14日凌晨騎機車出門買食材,但是卻遇上顏姓酒店女酒駕撞死!陳男在台中市自己經營一間烘焙店,近年來好不容易才在網路上闖出名聲,結果卻因為一場車禍再也醒不來,陳男母親非常難過說,「兒子不在了,店也經營不下去……。」決定關閉烘焙店。

▲烘焙名店老闆被撞死 父母心碎決定關店(圖/翻攝自雅妃烘焙坊)

▲烘焙師遭酒駕女撞死…父母心碎「兒子一切都沒了」,決定關店。(圖/翻攝自雅妃烘焙坊)

根據了解,陳男目前有一個交往中的女友,考大學時選擇了企管就讀,但他卻對烘焙相當有興趣及熱情,儘管大學畢業後曾經去電機公司工作,還被長官派去中國地區出差,最後仍決定辭職專心學習烘焙,剛剛起步時選擇去台中市旱溪夜市試賣,直到2015年才在西屯區開了一間屬於自己的法式甜點烘焙店。

儘管陳男經營的店鋪不大,最多一次只能容下4~5人,消費方式採下午茶吃到飽方式經營,價格平日每人580元,假日680元,近年來在網路上闖出名氣,若想去店內用餐還得事先預約,而且雖然烘焙店事業已經逐漸起步,但陳男每周2仍會去旱溪夜市擺攤,讓更多人有機會品嘗自己的作品。

▲▼台中文心路車禍,肇事者傳逃逸。(圖/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陳男凌晨騎機車外出,慘被顏女酒駕撞死。(圖/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陳男父親難過說,兒子天天都工作10多個小時,他與妻子不捨兒子如此辛苦,所以退休後都會去店裡幫忙,替兒子實現烘焙的夢想,沒想到最後兒子卻死得如此冤枉:陳男母親悲痛說,兒子才剛做出一點成績,本來想穩定後再開分店,現在兒子的成果因為車禍都沒了,他們夫妻倆也沒有兒子的手藝,因此只能忍痛關閉烘焙坊。

陳男14日凌晨1時許騎乘機車外出,於文心路與西屯路口處時,不幸遭到酒醉顏女駕駛白色賓士闖紅燈衝撞,導致他身受重傷送醫不治。警方調查,顏女在台中知名金錢豹酒店上班,過去就有2次酒駕前科,如今第3次再犯還賠上一條人命,警方經測後發現顏女酒測值高達0.46,偵訊後立即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