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撞名穀保學長 林子崴揮棒揣摩大王

▲2017黑報旗穀保家商林子崴。(圖/記者陳立勳攝)
▲穀保家商林子崴。(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2017黑豹旗青棒賽14日上午進行32強淘汰賽,新北市穀保家商8比0完封嘉義縣東石高中,其中穀保高一新生林子崴單場4打數4安打,林子崴在投、打部分都有不錯的潛力,林子崴也把兩個穀保學長當成偶像。

此役穀保家商展現打擊威力,敲出15支安打,其中小高一林子崴單場4安,林子崴表示,預賽前2場沒有上場,教練給他機會就是把握住,而正好與統一7-ELEVEn獅左投林子崴同名同姓,林子崴表示,學長是他的目標,打擊方面在國中時期受到穀保學長王柏融影響,所以開始揣摩王柏融的打擊動作,把他視為打擊的偶像。

林子崴表示,其實投球和打擊都很喜歡,會想要當投手,跟學長一樣,私底下學長也很關心他,林子崴認為,上到高中之後,自主性蠻重要,只要不努力機會就是別人的,才剛進來球隊,希望可以盡快融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穀保家商總教練周宗志表示,林子崴具備現代棒球追求的速度,在場上也很聰明,只要增加比賽經驗,加強身體強度,未來棒球路會更好,現階段以打擊為主,畢竟之前國中林子崴也是主力投手,打算先讓他休息半年,不急著上場投球,可能下學期開始,再從中繼慢慢開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